BXB卡訊電子在ISE展出智慧影音AV over IP解決方案

專精於網路化影音系統的研發與設計的BXB卡訊電子,於2020歐洲整合系統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首次公開最新的智慧影音解決方案。此一方案含括智慧會議與無紙化協同合作系統、IP分佈式矩陣系統、更創新的智慧公共廣播系統、以及卡訊現正熱賣的串流媒體處理器。

卡訊總經理洪誌臨表示:「卡訊的全功能解決方案極具高擴展性與應用彈性,提供企業與商辦高效的協同合作與溝通品質。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將影音串流與多媒體播放整合在一起,並納入自行研發的VDM IP分佈式矩陣系列,讓AVoIP影音傳輸與佈署達到最佳成本效益。」




(圖片來源:卡訊電子)

2020 ISE卡訊亮點產品
智慧會議與無紙化協同合作解決方案
卡訊設計的無紙化面板可將任何空間轉變為高效的協同合作環境。一體化面板上整合了所有會議中常用的接口,如:HDMI、VGA、音源輸入、麥克風、USB、AC電源插座等。想要主導會議或是展開一場專業演講,只要一鍵即可分享畫面至會議主屏幕與所有與會者的螢幕。簡單、即時又充分展現專業。此外,結合卡訊研發的發言者AI影像自動追蹤技術,讓遠端會議有如面對面溝通。

IP分佈式矩陣- VDM系列產品
VDM系列產品將數位音視訊傳輸進階至互聯互通、無傳輸距離限制的AVoIP環境。許多卡訊的系統皆架構於AV over IP之上。VDM提供4K 30 4:4:4高畫質與低延遲的傳輸品質。支援VGA/HDMI/網路串流影像輸入及輸出、光纖模組接入與完整的I/O介面使其廣泛應用於多拼接電視牆、分屏顯示、KVM座席管理等影音應用。VDM系列的高成本效益,可讓案場永續地高效運作。

智慧公共廣播系統
卡訊於公共廣播的研發創新再現突破性的發展,此一智慧公共廣播系統不只有聲音廣播、還整合了影音廣播、智慧排程、多媒體影音播放以及數位看板等多功能電子看板。本系統提供單區多區及全區的影音廣播,可即時編排廣播時程並透過手機進行即時聲音廣播。

HDR-731 串流媒體處理器

在社群影音平台上進行直播,是全球當前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而更專業的直播,則能讓品牌曝光與行銷推廣效益加乘。卡訊的HDR-731串流媒體處理器即可輕易完成專業又具質感的影音串流服務。HDR-731支援4路高畫質HDMI視訊輸入、多媒體播放與直覺化操作介面。只要一鍵按下,即可同時直播至兩個平台,毋須複雜的軟體操作與IT背景。企業會議、遠距培訓、新品發表等活動,只要有HDR-731,即可將創意影音分享到世界各地!




(圖片來源:卡訊電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