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於日本NEPCON展出新款智能車用產品

億光電子於今(1/15-1/17)起三天,在日本NEPCON展示完整車用產品線,包括相關模組如Mini尾燈、Smart Multi Array尾燈及最新的魚鱗圖形車尾燈等應用。

隨著全球科技不斷演進,汽車產業的數位化轉型, 億光電子為順應這些趨勢, 以智慧創新研發為目標,採用ISELED 技術推出 EL SMARTLED系列(3.0*4.1*0.9mm)。該系列具有嵌入式智慧IC,將驅動整合至RGB LED封裝中,可以將元件校準色差控制在三階SDCM(亞當橢圓)內,透過內建IC程式可補償紅光晶片的光衰及自我診斷失效功能,傳輸速度可達到2Mbps。與傳統的RGB LED解決方案相比,EL SMARTLED提供更好的色彩均勻性且已通過國際AEC-Q102認證,廣泛的應用於車內環境光源、車頂閱讀燈照明及儀表板顯示照明等汽車內飾情境照明。


(EL SMARTLED系列適用於汽車內飾情境光照明;圖片來源:億光電子)

億光新推出的魚鱗尾燈,使用導光片加上高功率紅光陶瓷封裝,發光效果與OLED十分相似,堅固性可靠度卻更優於OLED,具有廣泛的操作溫度範圍(-40度至125度)及奈秒等級的響應時間,產品壽命與性價比也遠遠優於OLED。Mini尾燈使用億光小間距顯示屏元件製作而成,符合人眼視覺所需辨識度27.63PPI(Pixels Per Inch),實現優異的智能尾燈系統(Adaptive Rear Lamp System),並可依需求彈性調整播放圖形、文字,整體畫質效果精緻清晰,符合各式功能需求之尾燈。

Smart Multi Array尾燈使用Smart Multi系列元件(3.5x3.5x0.8mm)內建驅動與控制IC,以最簡便方式達到資訊傳遞功能及多元的圖形顯示效果,此技術皆可設計於後行車燈、後剎車燈及後轉向燈。億光新款車用尾燈兼具視覺效果及性能品質可謂尾燈最佳首選。


(億光魚鱗尾燈堅固性可靠度佳,且可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圖片來源:億光電子)

展會上同時展示多款特殊照明及顯示屏LED,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在加上超過36年以上的專業開發能力,在封裝技術上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以提供客戶各種無可挑剔的產品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