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潁上縣鄉鎮便民服務中心LED顯示屏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安徽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潁上縣政府採購中心受潁上縣鄉鎮政務服務中心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委託,就部分鄉鎮便民服務中心LED顯示屏項目邀請合格的報價人參加報價談判。歡迎符合資質要求的、有供貨能力的廠商及供應商參加談判。

一、項目名稱: 潁上縣鄉鎮便民服務中心LED顯示屏項目

二、採購項目編號:YSCG2011049

三、採購需求與技術要求:
1、數量20個,每個顯示屏約3平方米;
2、單元板:模組行列數32點*16點,物體像素分辨率517點/塊;
3、整屏:半戶外P10單色;
4、邊框:黑色鋁合金。

四、參與本次報價的供應商應符合以下資質要求:
1、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2、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有經工商部門核定的經營範圍)的生產廠家或經銷商,註冊資金不低於10萬元人民幣;
3、公司經營地在潁上或在潁上有營業機構。

五、談判報價
1、談判響應書應由供應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被授權代表正確簽署。被授權代表須將法定代表人以書面形式出具的「法定代表人授權證書」附在談判響應書中。沒有法定代表人授權證書將被拒絕參加談判。
2、談判響應書的貨物服務報價表上應清楚地標明供應商擬提供貨物的名稱、型號、數量、品牌、產地、單價和總價等內容。
3、除非特別要求,本項目只允許有一個方案、一個報價。否則,多方案、多報價的談判響應書將不被接受。
4、貨物服務報價表上貨物的價格是交貨地的驗收價格,安裝、調試和培訓的費用應包括在貨物服務報價中。
5、本次報價要特別報出每平方米的單價,驗收合格後按實際平方結算。

六、談判文件的證明文件
1、供應商應提交資質要求的原件及加蓋紅章的複印件一份。
2、競爭性談判文件要求的證明貨物、服務的合格性以及符合競爭性談判文件規定的證明文件,並作為其談判響應書的一部分。

七、談判響應保證金及採購服務費
1、供應商必須在實際參與競爭性談判前,提交談判響應保證金2000元。未及時、足額交納談判響應保證金的供應商,將被拒絕參與談判。
2、 未成交供應商的談判響應保證金,將在成交公告發出後3個工作日內予以退還,不計利息。
3、下列任何情況發生時,供應商的談判響應保證金將被沒收:
A. 供應商在有效期內撤回其談判響應書;
B. 供應商在談判響應文件中弄虛作假並查實的;
C.成交供應商,在規定期限內未能與採購人簽合同的。
4、本次採購服務費為中標總額的0%。

八、談判響應書的密封和遞交
1、談判響應書應由供應商現場遞交。
2、談判響應書一經遞交,即不可撤回。
3、拒絕接收談判開始後遞交的談判響應書。

九、談判
1、在掌握了供應商談判響應書的基本情況後,談判小組將按抽籤確定的順序,與供應商分別進行談判。請各報價人法定代表或授權代表及技術人員務必到場參與談判。
2、談判將採用兩輪談判、二次報價的方式進行。但究竟採取多少輪談判,由談判小組視情況而定。
3、談判中,採購單位的採購文件如果有實質性變動,談判小組將通知所有參加談判的供應商。各供應商也可以對自己談判響應文件中商務、技術和報價等方面的問題進行修改,以提高自己的競爭力。

談判結束後,談判小組將要求所有參加談判的供應商在規定的時間內進行最後的報價。

各供應商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將自己在談判中作出的澄清、變動以及最終的報價,經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權代表簽字後,所有供應商同時以書面的方式提交給談判小組,談判小組現場立即公開所有報價。

十、評審
談判小組將依據供應商最終提交的確認件進行綜合評審,根據符合採購需求、質量和服務相等且報價最低的原則推薦出成交供應商。供應商的報價均超過了採購預算,經過多輪談判仍不能降到預算內、採購人將重新組織談判。

十一、報名、談判時間及談判地點
1、報名時間:2011年8月1日---2011年8月4日.
2、談判時間:2011年8月5日上午9:30時。
3、談判地點:潁上縣財政局一樓政府採購會議室。

十二、採購人、採購代理機構的名稱、地址和聯繫方式
1、採購人聯繫人:潁上縣鄉鎮政務服務中心協調領導小組辦公室彭科長    電話:05584567089
2、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李曉雯 付永馨 聯繫電話:0558-4450575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