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夷陵醫院LED全彩電子顯示屏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湖北省

案件狀態:

根據夷陵區財政局下達的政府集中採購計劃,宜昌市夷陵區政府採購中心擬對宜昌市夷陵醫院LED全彩電子顯示屏採購項目進行詢價採購,現邀請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參加報價。

一、項目名稱:宜昌市夷陵醫院LED全彩電子顯示屏採購項目

二、項目編號:YLJY(2011)H018號

三、貨物名稱及數量:詳見附件。

四、資格條件及要求:
1、基本要求: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不良記錄(紀檢、監察、反貪、財政和工商等有關部門對投標企業發生的不良行為記錄;採購單位舉證未按時滿足供貨要求的記錄,舉證材料須加蓋相關單位公章)。
2、供應商註冊:下載招標文件前,供應商需在夷陵區公共資源交易網(登錄http:http://www.ylzfcg.com)選擇會員類別(貨物類)後,填寫註冊單位相關信息,到區政府採購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審核辦理註冊手續參加網上投標:
(1)生產或經營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稅務登記證;
(3)組織機構代碼證;
(4)法人授權委託書、投標聯繫人介紹信和身份證、供應商承諾書(按中心發放的格式或在中心網站首頁「政務公開」欄下載並填寫完整);
(5)夷陵區政府採購供應商註冊證明書(在夷陵區公共資源交易網政務公開欄下載,開通建行企業網銀或個人網銀均可)。
3、資格資料:開標前須提供以下資格資料:
(1)生產企業提供以下資格資料: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原件或複印件加蓋單位行政公章),其中企業註冊資金1000萬元及以上;所投標產品的3C認證;投標人須提供自2008年1月1日以來,工程業績在30萬元以上的LED電子顯示屏工程合同複印件(原件備查)及影像資料;企業資信等級證書(AAA及以上);法人代表授權書;被授權人的身份證。
(2)經營企業提供以下資格資料:法人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原件或複印件加蓋單位行政公章),其中企業註冊資金50萬元及以上;生產企業授權顯示屏的品牌代理授權書(生產企業註冊資金1000萬及以上,加蓋生產企業行政公章的原件,另須提供生產企業工商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生產企業行政公章);所投標產品的3C認證;投標人須提供自2008年1月1日以來,代理所投生產企業產品的工程業績在30萬元以上的LED電子顯示屏工程合同複印件(原件備查)及影像資料;法人代表授權書;被授權人的身份證。                                   

五、詢價文件發售時間和方式:2011年7月29日-8月8日;供應商會員用密匙登錄(www.ylzfcg.com)下載詢價文件。

六、招標費用:按網上提示在網上銀行交納詢價文件工本費200元,售後不退。

七、投標保證金。本項目收取投標保證金2000元。供應商按網上提示在網上銀行交納。成交供應商的投標保證金轉為履約保證金,未中標供應商的投標保證金在中標通知書發出後5個工作日內無息退還。履約保證金在該項目驗收合格後憑驗收報告於5個工作日內無息退還。

八、報價截止時間:2011年8月8日15:30,逾期不受理。

九、開標時間及地點:2011年8月8日15:30,地點:宜昌市夷陵區政府採購中心三樓開標大廳。

十、付款方式:所有設備安裝完工後進行驗收,驗收合格後即支付合同總款的90%,餘額的10%作為質保金,質保金的有效期為一年(從驗收合格之日起開始計算),質保期滿若無質量問題,在7日內將餘款無息付清。

十一、答疑與澄清:報價方對詢價文件有疑問的,答疑截止時間(2011年8月4日)前登錄夷陵區公共資源交易網(www.ylzfcg.com)向詢價方提出,不涉及詢價文件修改的澄清或需要進一步明確的事項,將在「網上答疑」逐一回覆。對於在此時間前未對詢價文件提出異議的,夷陵區政府採購中心視其完全接受詢價文件內容,並對在此時間之後提出的質疑將不予受理。

十二、信息發佈媒體:中國夷陵門戶網、夷陵區公共資源交易網、夷陵區電視台(由採購人發佈)、場內公告欄,湖北省政府採購網。

十三、現場踏勘:本項目不集中組織現場踏勘,需踏勘的供應商與宜昌市夷陵醫院聯繫,聯繫電話:15307201386,聯繫人:徐衛權。
 
十四、聯繫方式:
採購機構名稱:宜昌市夷陵區政府採購中心
地址:宜昌市夷陵區平湖大道19號                              
網址:www.ylzfcg.com
聯繫人:蔡莉莉                                               
聯繫電話:0717-7820264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