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景觀燈柱LED顯示屏製造安裝項目競爭性談判延長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三門峽市助幫招標投標諮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代理機構」)受河南省三門峽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的委託,就「河南省三門峽市城市文化公園景觀燈柱LED顯示屏製造安裝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

一、招標編號:三財採購[2011]第139號總第975號

二、招標項目:三門峽市城市文化公園景觀燈柱LED顯示屏製造安裝項目

三、工程概況:
按照規劃方案,文化公園在澗河南岸設置二座LED景觀燈柱,高約20米,直徑約2米,其中景觀燈柱外側為高度約15米的LED戶外全彩顯示屏,規格P16。本項目主要內容為二座景觀燈柱的LED顯示屏製造安裝。

四、投標人資格的基本要求:
1、在中國境內依法註冊、具有法人資格、註冊資金在1000萬元以上的專業LED顯示屏生產廠家。
2、生產廠家必須具備自己的模塊生產線。
3、具有良好的銷售業績和良好的信譽,2009年以來有一個直徑不大於3米、面積30平方米以上的弧形戶外全彩顯示屏業績。

五、報名攜帶以下證件:
1、授權委託書及受託人身份證、營業執照副本 、資格證書副本 、稅務登記證副本 、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 ;
2、生產廠家的彩頁介紹;
3、2009年以來弧形戶外全彩顯示屏業績合同或其他相關證明文件;
4、資格審核報名表。上述材料驗原件交加蓋單位公章複印件(裝訂成冊一式三份)。
報名時間:2011年8月8日上午9時至11時;下午15時至17時(節假日除外),地點:三門峽市崤山路中段45號市住建局辦公樓後附二樓三門峽市建設工程交易管理中心。競爭性談判文件出售時間另行通知。

六、開標時間:2011年8月25日下午16:00。

七、其他事宜詳見競爭性談判文件。
註:資格審核報名表格式登錄三門峽建設信息網下載http://www.smxec.com/,按要求內容填報
 
監督單位:三門峽市政府採購辦
聯繫電話:0398- 2608915 
招 標 人:三門峽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0398-2843837
代理機構:三門峽市助幫招標投標諮詢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0398- 2858010
                               
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