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賀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LED顯示屏詢價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廣西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受採購單位委託,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擬對賀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LED顯示屏進行詢價採購,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項目名稱、項目編號及採購內容:
1、項目名稱:賀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LED顯示屏採購
2、項目編號:HZZG2011貨字193號
3、採購內容:詳見下表《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詢價報價表》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供應商均可參加。

三、交貨地點:賀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四、交貨時間:簽訂合同7個工作日內;

五、供應商可就《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詢價報價表》中的所有貨物作完整唯一報價;

六、有意的供應商可以直接在網上下載或向本中心領取《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詢價報價表》,並按下面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將填好的報價表密封送至或傳真至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報價文件每一頁均應加蓋投標單位公章並按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將填好的報價表密封送至或傳真至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注:報價表如有塗改痕跡視為無效。


採購要求:
1、報價供應商選用的品牌型號的技術參數性能(配置)要求要實質上相當於或優於給定的技術參數性能(配置)要求,否則作為無效報價處理;評標時,若詢價小組認為報價產品某個技術參數或要求為某一品牌所特有,則該參數將不作為實質性響應條件。
2、報價供應商進行報價時,必須註明報價品牌型號、及詳細的技術參數(配置)和有無技術規格偏離,否則作無效報價處理。
3、供應商報價含貨物、售后服務費、安裝調試費、備品備件費、運費、稅費等所有費用。
4、所有貨物必須符合國家質量標準,貨物若在有效保修期限內有嚴重問題,應包換,按廠家承諾實行“三包”;免費送貨上門安裝調試。
5、貨物付款方式、安裝、調試經驗收合格后,採購單位通過財政部門在15個工作日內付清。
6、交貨地點:賀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交貨時間:簽訂合同7個工作日內。
7、報價單位須交納投標保證金600元整,必須從競標單位基本帳戶轉出,轉至如下帳戶: 開戶名稱: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 開戶銀行:建行賀州支行賀州大道分理處 帳  號:45001647402059111111,報價前沒有足額交納的視為無效報價,要求保證金從投標單位的基本賬戶轉出且在保證金底單上註明本項目的名稱、項目編號及用途等,以方便退保證金。若為會員供應商則不用交投標保證金,只須把會員證複印件與報價表一起傳真或密封至採購中心;
8、報價單位請于2011年8月12日 上午10時前將填好並蓋章的報價表、保證金底單或會員證複印件等用信封密封后按規定時間交至或傳真至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招標/採購部;地址:賀州市賀州大道3號,傳真電話0774-5137827;5137828我單位在開標時間前將予以保密,並於開標時予以公布報價,參加競標;
9、報價單位的報價為一次性報價,以符合此項目詢價文件規定的採購質量要求,不高於採購預算價且報價最低者作為成交供應商(如報價相同的,按技術指標優劣順序排列,如技術指標相同的由採購單位決定成交供應商);
10、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聯繫電話:0774-5137827;聯繫人: 李文堅 
11、成交供應商須一次交納成交總金額的1%作為中標服務費。
12、成交單位在接到通知后,必須在3天內到我中心領取成交通知書;否則作棄標處理。
13、本項目需求參數等可在賀州市政府採購招投標中心網站(www.hzzfcg.com)可下載查閱。
14、選擇傳真報價的供應商,應充分考慮傳真機接收時間,若沒有在規定時間內收到的報價,視為無效報價。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