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區詢價採購LED電子屏公告

案件地點: 四川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公告標題:雅安市雨城區詢價採購《雨城年鑒》印刷、電腦、監控系統、LED公告

二、採購方式:詢價採購

三、招標編號:yczc(2011)129號

四、LED採購內容:
包4描述:LED電子屏 光楷室外單色LED屏高亮(要求配套醫院軟體系統介面),含防水處理,贈送ET智能存儲器(4.8平米)

五、報價人資格要求:
參加報價的供應商應為具有參與政府採購資格的廠家或合法經銷商,近三年內無違法亂紀行為。尚未在我區政府採購中心登記備案的供應商,應在報價的同時將企業的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副本原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及產品經銷授權許可等原件(上述證件需提交加蓋鮮章的複印件)送交我區政府採購中心審查,否則報價無效。IT、電器產品類等通用設備的投標商在我市應有售后服務點。

六、投標截止日期:2011-08-23 15:00:00

七、聯繫方式:
雨城區政府採購中心 辦公室電話:13628159629 傳真:0835-2824469 Email:yaanyezi@qq.com 師先生、周女士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