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丹東市LED路燈採購項目公告

案件地點: 遼寧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丹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的丹東市LED路燈採購項目,已經丹東市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批准實施政府採購,歡迎符合該項目資質條件的供應商前來參與本次採購活動。現將相關信息公告如下:

一、採購單位:丹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二、項目名稱:丹東市LED路燈採購項目

三、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四、採購文件名稱:丹東市LED路燈採購項目招標文件

五、代理機構名稱:遼寧恆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六、項目概況:
項目地點:丹東市區
項目範圍:LED路燈的採購(詳見技術要求)
採購數量:3000盞
項目需求:
本項目使用的LED光源晶元須為國際知名原裝品牌或擁有中國自主知識產權的優質品牌,並有相應原裝晶元生產廠家的證明;燈具為企業自主產品。
項目資金來源:財政性撥款,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用節能效益支付供應方投入及其合理利潤。
結算方式:根據同等照度的鈉燈耗電量與LED燈耗電量差價按季度結算。
工期要求:30個工作日,有與招標文件要求型號相同的現貨可提前供貨。
質量要求:達到國家相關規定的合格標準

七、供應商資質條件要求
參與本項目投標的供應商必須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同時,根據本項目的特殊要求,還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生產經營LED照明產品的企業,註冊資金不少於人民幣600萬元
2.具有三年以上LED燈具自主生產產品,並有運行三年以上實績且還在正常使用。
3.具有與本項目相適應的資金能力

八、獲取採購文件的方法
1. 領取採購文件的時間:自2011年9月5日起至2011年9月13日止(辦公時間)。超出此期限,一律謝絕領取。
2. 領取地點:丹東市振興區興五路壩外一號樓四樓401室
3. 採購文件售價:每份人民幣壹仟元

九、領取採購文件需攜帶的相關資料: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法人代表授權委託書、法人身份證、光源晶元原裝生產廠家的證明和合同、相關業績有效證明、三年以上生產LED燈具產品證明、銀行出具的資金證明、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證明財務狀況的審計報告、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險費的相關證明材料、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證明的書面聲明(以上資料除法人身份證外須帶原件留複印件二份)

十、遞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2011年9月27日9時30分前。超出此時間遞交的文件一律謝絕。

十一、開標時間及地點:遼寧恆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會議室

十二、遼寧恆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丹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向參與本項目的供應商鄭重承諾:我們的採購文件既不為熟悉的供應商“量身定做”、也不為陌生的供應商“設置障礙 ”, 做到起點公平,機會均等。並請進行監督和舉報,政府採購監督電話為:0415-2211261、0415-2211262

十三、集中採購機構或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0415-3868558   聯繫人:李女士
採購單位聯繫人及聯繫電話:0415-2122421
聯繫人:朱先生
信息發布單位:遼寧恆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發布信息2011年9月5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