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市中心城區夜景照明亮化工程項目招標

案件地點: 湖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荊州市財政局荊政采20111466號計劃函要求,荊州市政府採購中心受荊州市城市管理局的委託,以競爭性談判方式對“中心城區夜景照明工程”項目進行政府採購,現邀請中國境內具備相應條件的施工企業前來參與談判。

一、項目編號:JZC-20112899AB

二、談判項目名稱:
A包:荊州古城東門景觀帶夜景照明工程一期(小北門至公安門段);
B包:中山公園夜景照明工程。

三、談判內容:
通過以競爭性談判的市級政府採購方式,確定“中心城區夜景照明工程”2個包別的成交人,分別承擔荊州古城東門景觀帶一期(小北門至公安門段)、中山公園夜景照明工程施工工作。

四、合格的談判施工企業: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AAA級資信等級證書;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註冊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以上,企業凈資產人民幣2500萬元以上(經審計的財務報表為準);
7、近3年至少有1年工程合同額達到人民幣5000萬元以上(提供合同及甲方聯繫方式);
8、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一級資質;
9、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務體系,外地企業承諾成交后在荊州市中心城區設立售后服務機構或與荊州本地企業簽約代理售后服務,並在本地配有較強的技術隊伍,能確保所投產品正常使用,並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務響應,服務響應時間不得超過2小時,一般性故障應在4小時內修復,其他故障情況應根據工程量擬定時間進度表進行維修;
10、本項目LED燈具產品推薦品牌為:PHLIPS(飛利浦)、GE(美國通用)、廣州勝亞、樂雷光電四種。
11、項目經理為機電一級建造師資格,且無擬任在建項目;
12、談判保證金:談判響應施工企業應于談判開始前向談判人交納人民幣伍萬元(¥50000.00元)的談判保證金。
13、按照相關管理規定,為該項目的前期準備或者監理工作提供設計、咨詢服務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屬機構(單位),均不得參加該項目的競爭性談判。
14、按工程進度付款。施工企業開工20天後(且完成工程量的一半)時支付工程款總額的30%;工程竣工並驗收合格后支付工程款總額的40%;整個項目運行1年後支付工程款總額的20%;整個項目運行2年後支付工程款總額的5%,剩餘5%工程款作為質保金至3年質保期結束后且無質量問題一次性支付給施工企業。
15、響應施工企業提供的燈具產品必須滿足談判文件確定的項目需求及技術參數。

五、談判文件的獲取:
響應施工企業通過購買的方式獲取本談判文件。
響應施工企業購買本談判文件時需攜帶以下文件的原件以及加蓋公章的複印件一套(複印件留存荊州市政府採購中心談判時核對):已參加上次本項目談判的響應人勿須提供原件,直接匯款購買電子文本。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組織機構代碼證;
(3)稅務登記證;
(4)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5)《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一級資質;
(6)機電一級建造師資質;

六、發售談判文件時間及地點:2011年9月15日至9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雙休日不休。地點:荊州市政府採購中心(江津西路262號政府大院內)。

七、談判文件售價:有意向的響應人可購買以上一個或多個包別,但必須確保整個工程量按期完成,且不得轉包或分包,並不得借用或掛靠其他企業相關資質,一經發現視為違約。本次談判文件每套售價人民幣200元整,售后不退。

八、遞交談判響應文件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2011年9月22日上午9:30(北京時間)前將談判響應文件密封后遞交給荊州市政府採購中心工作人員,逾期或不符合規定的談判響應文件恕不接收。

九、現場查勘時間:購買談判文件后自行組織,查勘費用自理。

十、開標地點及標書送達地點:荊州市荊東大酒店(荊州區荊沙路106號8樓會議室)

十一、本談判公告發布媒體:
湖北政府採購網:www.ccgp-hubei.gov.cn
荊州政府採購網:www.ccgp-hubei.gov.cn/jingzhou
荊州市人民政府網:www. jingzhou .gov.cn

十二、項目負責人:黎高峰
郵 箱:lgf7171@163.com
電話:0716-8278286(傳真)
郵政編碼:434000

十三、談判文件發售聯繫人:
周 清 電話:0716-8278285 13451231190

來源:湖北荊州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