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職業技術學院LED室外全彩顯示屏採購項目供應商資格審查公告

案件地點: 河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許昌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許昌職業技術學院委託,就許昌職業技術學院LED室外顯示屏採購項目供應商資格進行公開預審,現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供應商參加資格審查。

依據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三條之規定,資格審查合格的供應商准許參加本項目投標,否則不允許參加本項目投標。

一、招標項目名稱及編號
1、招標項目名稱:許昌職業技術學院LED室外顯示屏採購項目。
2、編號:許財招標採購G2011-14號。

二、招標項目簡要說明
許昌職業技術學院需採購室外LED全彩顯示屏一套,面積150平方米。

三、參加資質審查的投標人條件要求
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之規定。
2、投標人須具有法人資格的LED顯示屏生產製造企業,註冊資金不少於1000萬元人民幣。
3、提供2009年以來已完成的面積在80平方米(含80㎡)以上的LED室外全彩顯示屏案例四項以上。
4、不接受聯合體和註冊地在境外的企業進行資格審查。

四、參加資格審查必須提供以下資料:
1、法人代表身份證複印件、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
2、經過年檢的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不接受正本),並加蓋其行政公章。
3、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不接受正本),並加蓋其行政公章。
4、2009年以來已完成,80㎡(含80㎡)以上的LED室外全彩屏,四項以上案例合同原件的複印件、案例的驗收報告複印件,並加蓋其行政公章。(案例合同及驗收報告必須齊全,否則為無效資格。)
5、須提供案例業主的單位全稱、單位地址、單位聯繫人、聯繫電話、案例所在的具體位置,否則為無效資格。
6、法人代表親筆簽發承諾書原件
主要內容:(1)對本單位所提供資料的真實性負法律責任;(2)參加本次資格預審須為本法人行為,不得出借資質;(3)法人代表的姓名及聯繫電話。
7、遞交文件的代表必須出具法人代表簽字的授權書原件。
8、以上要求所提供的複印件和原件必須裝訂成冊,在提交複印件的同時需提交與複印件一致的原件,否則不接收所提交的資料。
9、以上資料如提供不完整或不按要求提供的為無效資格。

五、資格審查資料發布及接收信息
1、資格審查公告發布時間:2011年9月22日起至2011年9月29日15:00(北京時間)止。
2、書面資料接收截止及資格審查時間:2011年9月29日15:00(北京時間),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規定的資格審查文件不予接收。
3、資格審查資料接收地點:許昌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評標室
4、資格審查資料接收人:李女士

六、相關要求
1、所提供的資料不完整、不能清晰辨認、不真實、不按照要求提供者,為無效資格。
2、採購人根據參加資格審查的單位所提供的案例進行實地考察,如果所提供的案例不真實、找不到業主聯繫人、找不到案例所在的具體位置,將視為無效資格。
3、本次資格審查不收取費用。
4、參加資格審查的供應商按照公告要求委派專人將需要審查的資料送至接收地點,不接受其它方式遞交。

七、組織資格評審
1、在採購監督管理辦公室的監督下,由採購人代表、技術專家、經濟專家組成資格評審委員會。
2、採購人組織專家組對提供書面資料的供應商進行審查,對資料審查合格的供應商進行案例實地考察,考察時間地點由採購人自行確定,不通知供應商參加。
3、採購人將組織資格評審委員會,對參加資格審查的供應商進行資格審查,結合實地考察情況進行綜合評定,確定通過資格審查的供應商。
4、資格審查結果發布在《中國政府採購網》、《河南省政府採購網》、《許昌市政府採購網》。

八、各有關當事人對資格審查結果有異議的,可以在公告發布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按照《中國政府採購法》第六章“質疑與投訴”的規定,以書面形式同時向採購人和代理機構提出質疑(加蓋單位公章且法人簽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權代表親自攜帶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證件(原件)一併提交(郵寄、傳真件不予受理),並以質疑函接受確認日期作為受理時間。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質疑函將不予受理。

九、所提供的各種資料必須真實有效,如有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報監督管理部門列入不良記錄黑名單。

十、本次資格審查聯繫人
採購人:許昌職業技術學院
聯繫人:萬先生 電話:13782380556
採購代理機構:許昌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聯繫人:靳先生 劉女士 電話:13598993609

許昌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

來源:河南省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