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市海洋與漁業局單色LED電子顯示屏詢價公告

案件地點: 山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項目信息:
項目名稱:東營市海洋與漁業局單色LED電子顯示屏
公告期限:2011年10月08日至2011年10月09日
詢價時間:2011年10月10日下午13:00--14:00
採購人名稱:東營市海洋與漁業局
採購人地址:黃河路206號
集中採購機構: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二、項目編號:DYZCX2011-232#

三、採購內容:單色LED電子顯示屏,預算資金8萬元人民幣。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必須具有所報設備的生產或經營能力(所報設備在註冊經營範圍內)。

五、強制採購清單範圍:採購項目屬於強制採購清單範圍內的,供應商必須在“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內選擇所報政府強制採購節能產品設備的品牌。

六、供應商報價時應提供的資信證明:
(一)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供應商公章並註明 “與原件一致”字樣。否則,將被認定為不具備參加本次詢價資格的供應商。
(二)所報產品設備品牌、型號屬於強制採購清單範圍內且在有效期限內的,必須提供“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網上列印件並加蓋供應商公章。否則,將被認定為不具備參加本次詢價資格的供應商。
(三)所報產品設備品牌、型號屬於“環境標誌產品政府採購清單”範圍或“節能產品政府採購清單”範圍且在有效期限內的,提供網上列印件並加蓋供應商公章。否則,不再對該供應商報價進行節能、環保產品因素價格調整。

七、報價地點:東營市有形建築市場(東城東三路160號)507詢價室

八、其它事項:各供應商應認真核實詢價文件中確定的品牌型號,若發現相關生產廠家不存在該品牌型號等問題,供應商應以書面形式在詢價文件規定報價時間截止前送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九、聯繫方式:
聯繫人:趙女士 李女士
電 話:0546-8902313
傳 真:0546-8902318
地 址:東營市有形建築市場(東城東三路160號)507

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10月8日

來源:山東省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