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定預建年產800萬片小尺寸OLED生產線

案件地點: 福建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福建永定預投資5.2億元建OLED生產線,項目佔地195畝,年產800萬片小尺寸OLED平板顯示屏。

一、項目聯繫單位:永定縣經濟貿易局

二、項目地址:永定工業園南部園區

三、項目聯繫人:盧新泉
聯繫電話:0597-3259508

四、項目建設理由和條件:OLED技術是當前全球最耀眼的平板顯示技術之一,隨著便攜電子信息產品和數字化消費類電子產品市場的擴大,對OLED平板顯示器的需求不斷增加,該項目建設將能提高光電產業集中度和行業配套能力,將有效拓展南部園區產業布局,提升園區集聚和輻射能力,強化我縣“北重南輕”的產業發展格局,促進兩岸光電信息產業合作。

項目廠址距龍梅鐵路永定火車站約3公里。公路交通便捷,通過園區主幹道30米寬的西環路和北環路與二級公路撫石線相銜接,向北聯繫309省道,向南聯繫606省道。高速公路2012年正式通車后,廠址到廈門約2個小時。

五、建設規模和內容:項目佔地195畝,年產800萬片小尺寸OLED平板顯示屏。

六、項目總投資:5.2億元人民幣

七、經濟效益分析:項目建成投產後,年產值可實現12億元人民幣。

八、合作方式:獨資或合資

九、前期工作進展情況:已完成可行性研究報告

來源:中國OLED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