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市吳中國裕資產經營有限公司室內LED顯示屏項目的中標公告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完結

蘇州誠和招投標咨詢有限公司受蘇州市吳中國裕資產經營有限公司的委託,就其單位所需的室內LED顯示屏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標號:SZCH2011-WZ-G-006)。該項目于2011年9月30日開始發布招標公告接受報名,並已於2011年10月21日在蘇州市三香路行政服務中心東區二樓開標大廳進行了開標、評標和定標。至投標截止時間共有三家單位按時遞交了投標文件,經評標委員會綜合評審,蘇州市公證處現場公證,現將預中標結果公告如下:

預中標人:蘇州晟中新科貿易有限公司
預中標金額(人民幣大寫):壹佰叄拾貳萬柒仟壹佰捌拾伍元整(¥1,327,185.00)。

評委會成員:劉大成、趙是傑、焦洪、孫翔、趙雲興。

各投標人對本次評標結果如有異議,請自本公告發出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蘇州誠和招投標咨詢有限公司提出質疑,未按規定的時限和方式提出的質疑不予受理。

在此,謹對積极參与本項目投標的供應商表示衷心感謝!

蘇州誠和招投標咨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聯繫方式
採購單位:蘇州市吳中國裕資產經營有限公司
聯 系 人:趙雲興
聯繫電話:0512-65852270
採購代理機構:蘇州誠和招投標咨詢有限公司
地址:蘇州市竹輝路477咨詢大廈二樓 郵編:215007
聯繫人:陳剛、朱勃文 聯繫電話:0512-65161796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