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LED顯示屏採購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項目名稱:珠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LED顯示屏採購項目
項目編號: GC-HG110312

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以下簡稱採購中心)對下列貨物和服務進行中國境內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投標人提交密封投標。

一、招標內容:
1、本次招標共1包
招標內容:LED顯示器等,詳見招標文件
具體報價範圍、採購範圍及所應達到的具體要求,以招標文件技術部分相應規定為準,且須符合或滿足本次招標採購實質目的的完全實現所應有的全部要求,投標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無法正確確定之處,均應當按照招標文件所規定的投標前的澄清等相應程序提出,否則,任何可能導致的不利後果均應當由投標人自行承擔。
2、交付時間:按招標文件約定
3、交付地點:採購人指定地點

二、合格投標人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
2、投標人的資質要求:詳見招標文件

三、獲取招標文件的辦法和時間:
即日起至2011年11月24日上午9:30,登錄“中央政府採購網”(http://www.zycg.gov.cn/)免費下載招標文件。

四、接受投標時間、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
接受投標時間:2011年11月24日上午9:00至9:30(北京時間)
投標截止及開標時間:2011年11月24日上午9:30(北京時間)
投標截止時間後送達的投標文件將被拒收,在規定時間內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關規定要求的也將被拒收。

五、投標地點及開標地點:
北京國誼賓館(北京市西城區文興東街1號),屆時請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的投標人代表出席開標儀式。

六、本項目其餘相關信息均在“中國政府採購網”、“中央政府採購網”等媒體上發布。

七、聯繫方式:
採購人名稱: 珠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
地址:廣東省珠海市
聯繫電話: 0756-3260986
採購中心地址: 北京市西城區西安門大街22號院1號樓
郵政編碼: 100017
項目聯繫人: 鞠靜
聯繫電話: 83084950

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11月4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