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縣人民法院LED電子顯示屏採購項目徵求意見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經三門縣政府採購管理部門批准,三門縣招投標中心受三門縣人民法院的委託,近期就三門縣人民法院LED顯示屏採購項目按政府採購法進行競爭性談判。現將採購單位提供的投標人資格要求、技術參數、服務、評分標準等有關情況公布如下,並公開徵求供應商及專家意見。

一、徵求意見範圍:
1、是否出現明顯的傾向性意見和歧視性;
2、影響政府採購“公開、公平、公正”原則的其他情況;
3、技術參數、服務要求、約束條件、評分標準等是否合理。

二、徵求意見的回復:
各供應商及專家提出修改意見和建議的,請于2011年11月9日17:00時(節假日除外)前將書面材料密封後送至三門縣招投標中心,同時將書面材料的電子文檔發送至以下信箱:22774322@qq.com。聯繫電話:0576-83326608,聯繫人:邵安。採購單位對逾期送達的意見、建議書恕不接受。

三、合格的修改意見和建議書要求:
1、供應商提出修改意見和建議的,書面材料須加蓋單位公章和經法人代表簽字確認,是授權代理人簽字的,必須出具針對該項目的法人代表授權書及聯繫電話。
2、專家提出修改意見和建議的,須出具本人與該項目相關專業證書複印件及聯繫電話。
3、各供應商及專家提出修改意見和建議內容必須是真實的,並附相關依據,如發現存在提供虛假材料或惡意擾亂政府採購正常秩序的,一經查實將提請有關政府採購管理機構,列入不良行為記錄。

四、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五、投標供應商資格要求:
(1)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投標人的資格條件;
(2)註冊資本人民幣100萬元(含)以上投標人必須是具備法人資格、有生產或銷售LED電子展示屏資質的經銷商(廠);
(3)具有談判產品的供應能力、能滿足競爭性談判文件規定的服務要求,產品須通過ISO9000系列認證,具有安全生產許可證,並有良好的工作業績和履約記錄;
(4)具有較強的本地化服務能力,非本地投標人在浙江設有常駐服務機構或出具浙江內設立常駐服務機構承諾書,並配有較強的技術隊伍,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務響應(對故障在30分鐘以內響應,3小時以內到達現場,8小時以內解決問題)。產品質保期為3年,3年內免費保修包換。

符合以上資格的均可參加投標。

三門縣招投標中心
2011年11月4日

來源:浙江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