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LED景觀燈的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浙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及有關辦法,象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就象山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LED景觀燈進行公開招標採購,現邀請合格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採購編號: 2011XSZFC?G308G

二、項目概況: 象山縣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LED景觀燈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售后服務;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有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企業依法納稅,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5)其它條件包括: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註冊資本在1000萬元及以上國家規定的燈具製造商或註冊資本在500萬元及以上的燈具經銷商,若經銷商參加投標的,必須有燈具製造商針對該項目出具的授權書;
(6)投標燈具供應商必須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接受聯合體投標);(7)中標方在中標后一個月內把本項目在象山縣建設局備案登記;具有以上資質條件的企業都可參與本次招標。

四、標書發售日期: 自公告刊登日起至2011年12月19日止(節假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五、標書售價、地點及方式:
1、招標文件售價: 500元人民幣(參加投標的在投標當日到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四樓採購科2交納)。
2、購買招標文件地點:象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丹峰西路161號)
3、獲取招標文件方式:(1)現場購買;(2)網上下載,下載網址:http://www.xsbm.gov.cn/zbtb 或http://www.nbzfcg.cn/ 注:網上下載的標書費于開標之日投標截止時間之前交至採購科二。

六、投標截止時間: 2011年12月19日13時50分

七、投標地點: 象山縣丹峰西路161號四樓。

八、開標時間: 2011年12月19日13時50分

九、開標地點: 象山縣丹峰西路161號四樓。
採購機構:象山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聯繫人:李姝華
聯繫電話:65733011
傳真:65733060
聯繫地址:象山縣丹峰西路161號四樓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