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市勞動就業辦公室人力資源市場及基層公共就業機構LED屏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廣東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項目名稱:東營市勞動就業辦公室人力資源市場及基層公共就業機構LED屏
招標文件發售時間:2011年12月1日至2011年12月7日(節假日除外),每日8:30至11:30,14:00至17:30。
開標時間:2011年12月21日下午14:00
招標人名稱:東營市勞動就業辦公室
招標人地址:東營市東城黃河路153號
集中採購機構: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一、項目編號:DYZCZ2011-218#

二、招標內容:本次採購內容為本國產品。本項目採購東營市勞動就業辦公室人力資源市場及基層公共就業機構LED屏。本採購項目預算資金共218萬元。

三、投標人資格要求:
(一)投標人必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註冊資金不低於400萬元人民幣;
(二)投標人須具有所投主要設備的生產或經營能力;
(三)投標人必須具有相應的售后服務能力,包括擁有相應的設備和人員;
(四)投標人的財務資信狀況良好。

四、招標文件發售地點:東營市有形建築市場一樓大廳(東營市東城東三路160號)。

五、招標文件售價:每份人民幣200元,謝絕郵購,售后不退。
投標人購買招標文件必須提供投標人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或其加蓋投標人公章並註明 “與原件一致”字樣的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或其國家公證機構出具的公證書。(投標人所提交的上述法人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複印件及公證書,必須體現投標人已經按照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按時參加並通過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組織的年檢活動的相關內容。)
招標人及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審核后發售招標文件。

六、投標文件接收及開標地點:東營市有形建築市場(東城東三路160號)第二開標室。

七、聯繫方式:
聯繫人:田先生
電 話:0546—8902322
地 址:東營市東城東二路276號
東營市市級機關政府採購中心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