涇縣稼祥中學LED全彩屏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安徽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涇縣招投標中心受涇縣稼祥中學的委託,擬採取競爭性談判的方式確定其校園內LED全彩屏項目的採購及安裝供應商,歡迎具備資質且有維護能力的供應商前來報名。

一、項目名稱:涇縣稼祥中學LED全彩屏的採購及安裝。

二、項目編號:皖採購JX2011080

三、採購內容:
PH20室外LED全彩屏及其配套設備,結構邊框裝飾,含鋼質框架、安裝軟體和施工的採購。具體內容詳見招標文件。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2、在中國境內註冊的獨立企業法人生產商、經銷商,註冊資金不少於人民幣100萬元的法人企業;
3、具有LED全彩屏工程施工項目經驗,提供2009年以來至少2項≥30萬單個項目施工合同原件。
4、提供設備清單內需提供的廠家項目授權原件及廠家質保服務承諾書原件。
5、供應商須具有按照本招標文件規定的要求提供招標服務的能力,具有獨立完成項目軟體開發、安裝、調試及維護其正常運行的能力,成交后不允許分包、轉包。

五、報名:
1、時間:2011年 12月2日至6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 :00。(雙休日除外)地點:涇縣招投標中心(涇縣桃花潭西路財政大樓一樓)。
2、報名方式:到涇縣招投標中心報名。
3、報名時攜帶單位介紹信、營業執照副本(經營範圍)、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或持有經辦人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加蓋公章的複印件),第四條要求的合格投標人資格相關業績材料。原件和複印件各1份(原件審核後退還)。

六、投標截止時間和地點:
投標人應于2011年12月12日下午3:00 (北京時間)前將投標文件密封送交到涇縣招投標中心 ,逾期送達或未密封將予以拒收(或作無效投標文件處理)。

七、開標時間及地點:
本次招標將於2011年12月12日下午3:00(北京時間)在涇縣招投標中心開標,投標人可以派授權代表出席開標會議。

八、聯繫方式:
採購單位:涇縣稼祥中學
聯繫人:馬先生 聯繫電話:13956575786
集中採購機構:涇縣招投標中心
地點:涇縣涇川鎮桃花潭西路財政大樓一樓
聯繫人:丁女士 聯繫電話:0563-5122516

涇縣招投標中心
2011年 12 月1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