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政府採購中心公開招標公告(西寧市文化廣播電視局晚會器材及音響設備)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西寧市財政局政府採購監督管理處下達的採購計劃,現對西寧市文化廣播電視局晚會器材及音響設備採購進行公開招標,歡迎具備合格資質的供應商參與投標。

一、 標書編號:寧采招字2011- 103號。

二、 項目名稱:西寧市文化廣播電視局晚會器材及音響設備。

三、 採購內容:西寧市文化廣播電視局晚會器材及音響設備,其中:包1:晚會器材:活動LED顯示屏、控制系統和軟體、航空箱等;  包2:音響設備:力壓架、無線移動多功能音箱、遠程音箱(各包具體內容詳見招標文件)。
    
四、 資質要求:包1投標人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元(含100萬元),獨立的企業法人單位,投標產品必須是國內外知名企業的產品;包2要求註冊資金不少於50萬元(含50萬元)且具有燈光、音響設備經營範圍的企業,具備合格的資質,持單位介紹信、資質原件及複印件一套前來購買招標文件,
   
五、 購買標書時間、地點:2011年12月15日—12月30日(節假日除外);西寧市政府採購中心(西寧市財政局四樓404室)。
     
六、 投標及開標地點:西寧市財政局七樓會議室。
     
七、 投標截止及開標時間:2012年1月5日上午9:00時整(逾期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受理)。
     
八、 聯繫電話:0971- 6310726
                                                                                   西寧市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12月15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