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西北洋滯洪排澇工程管理處關於泉州西湖公園夜景工程設備採購及安裝服務項目的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招標編號:QZJL201109025R

二.委託單位:泉州市西北洋滯洪排澇工程管理處

三.委託單位地址:泉州市西湖公園南大門左側

四.採購單位聯繫人:駱先生   聯繫電話:13506028772

五.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六.採購項目及數量:詳見招標文件

七.投標人條件

7.1具有本次採購項目經營權的獨立企業法人資格;

7.2必須是LED半導體照明的供貨商或製造商(經營範圍內應有LED半導體照明範圍)並具備完善的售后服務能力;

7.3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7.4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7.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且具備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合格有效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及以上資質;

7.6必須具有合格有效的《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

7.7擬擔任本採購項目的項目經理應具備有效的不低於二級機電安裝(專業)註冊建造師(含臨時)執業資格;

7.8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有能力提供本項目貨物及服務的,泉州地區以外的投標供應商必須在泉州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或必須委託泉州地區具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三級及以上資質的售后維修服務代理機構進行售后服務;

7.9本次採購拒收進口產品(指產品整件進口)參加投標;

7.10近三年政府採購活動中無不良記錄及行政處罰。

八.《招標文件》的獲取:參加投標的供應商即日起,按下述地址到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領取(或郵寄)《招標文件》,或上網下載。每份文件售價人民幣200元。需郵寄的另支付郵寄費人民幣30元。
 
九.遞交投標文件截止時間:2012年1月18日上午9:30時(北京時間)。

十.投標樣品遞交截止時間:2012年1月18日上午9:30時(北京時間),投標人應在此之前提供本次招標的樣燈共9款。
 
十一.開標時間:2012年1月18日上午9:30時(北京時間)。
 
十二.遞交投標文件及開標地點: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五樓開標大廳。
 
十三.本次採購項目設定最高採購限價,最高採購限價為人民幣伍佰壹拾陸萬參仟參佰貳拾玖元整(¥:516.3329萬元)。超過最高限價的投標視為無效投。
 
十四.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五十二條規定,供應商認為招標文件、採購過程和中標、成交結果使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應知其權益受到損害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採購人提出質疑,口頭質疑不予接受。公告發布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後提出的質疑將不予接收。   

十五.有關本項目招標的相關信息(包括招標文件若有修改)都將在政府採購相關網站(如http://www.ccgp.gov.cn/或http:http://cz.fjzfcg.gov.cn/或http:http://zfcg.fjqz.gov.cn/等)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請潛在投標人隨時關注相關網站,以免錯漏重要信息。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西環路248號北峰供銷社大樓五樓(原汽車西站左邊)。

E-mail: qzjlzbdl@163.com

郵 編:362000          聯繫人:小郭、小林

電 話:(0595)22512188 傳 真:(0595)22512088

開戶行: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東湖支行

帳 號:1525 3010 0100 0815 79

收款人: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泉州市嘉隆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