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人民醫院關於中山市人民醫院康怡特診LED顯示屏系統升級改造項目的修改說明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已變更

各潛在投標人:
 廣東志正招標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受中山市人民醫院的委託組織的中山市人民醫院康怡特診LED顯示屏系統升級改造項目(項目編號:ZZ21133716)現作如下修改:

一、招標文件中投標邀請函的「二、合格投標人的基本條件」現修改為: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企業法人且註冊資金不少於人民幣50萬元並獨立於採購人和採購代理機構,成立時間不小於5年(提供工商登記證明);

2.投標人必須是LED顯示屏及相關LED產品的生產商或合法代理經銷商(生產商必須出具自有知識產權證書,代理商則要出具生產商對本項目的投標授權書和售後服務承諾書原件);

3.非本地企業的須具有經中山市工商部門登記註冊的直屬售後服務機構(提供工商登記證明);

4.投標人必須在採購代理機構登記報名且購買了招標文件。

5.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修改說明共1頁,原招標文件與本文件有不符之處,以本文件為準。
未涉及內容仍以原招標文件為準。
請各潛在投標人收到本文件後立即以傳真等書面形式(須簽字或蓋章)向採購代理機構確認!
傳真:0760-88819856,電話:0760-88811601,88808187聯繫人:凌小姐。
特此通知!

廣東志正招標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2012年01月11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