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坦洲鎮德秀路LED路燈燈具採購項目資格預審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招標編號:0658-1101SZTC8260)

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中山經營部受中山市坦洲鎮市政管理維護中心的委託,就坦洲鎮德秀路LED路燈燈具採購邀請招標項目,歡迎供應商報名參加預審,具體事項如下:

一、採購內容及資格預審內容:
1、招標內容:坦洲鎮德秀路LED路燈燈具採購及安裝;
2、資格預審內容:坦洲鎮德秀路LED路燈燈具採購的入圍審查。

二、資格預審標準:
1、投標人須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且在法律上和財務上獨立、合法運作的企業法人,並獨立於採購人和採購代理機構均可參加投標;
2、憑採購人發出的邀請函接受報名;
3、投標人必須在採購代理機構登記且購買了資格預審文件;
4、不接受聯合體報名及投標,不接受分公司報名及投標。

三、資格預審方法:
本次資格預審採用合格制。

四、資格預審文件的獲取:
1、請申請人于2012年2月6日至2012年2月10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時間)。
2、獲取文件地址:中山市中山五路57號匯智大廈四樓東座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中山經營部。
3、資格預審文件每套售價150元,售后不退。憑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公章)、採購人發出的邀請函複印件及購買文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現場購買,不辦理郵購。

五、資格預審申請文件的遞交:
1、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遞交截止時間為2012年2月14日10:00前(北京時間)。
2、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遞交地點:中山市中山五路57號匯智大廈四樓東座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中山經營部開標室。
3、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須密封後於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遞交截止時間之前遞至指定地點,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資格預審申請文件恕不接受。資格預審申請文件一經遞交不予退還。
4、本項目不接受郵寄、傳真形式遞交的資格預審申請文件。申請人須派其合法的授權人在資格預審申請文件遞交截止時間之前將申請文件送達採購代理機構並簽字確認,申請人須承擔因未送達並簽字所造成的一切責任。

六、預審審查結果公布:
預審審查結果將在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指定的媒體上公告預審結果。

七、採購人、採購代理機構的聯繫方式:
1、採購人聯繫方式:
  採購人名稱:中山市坦洲鎮市政管理維護中心
  採購單位聯繫人:余先生
  採購單位聯繫電話:(0760)86281068
2、採購代理機構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中山經營部
  採購代理機構地址:中山市中山五路57號匯智大廈四樓東座
  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黃小姐
  採購代理機構電話:(0760)88389862
  採購代理機構傳真:(0760)88330182
  網址:www.zhongshancz.gov.cn/cgzx

深圳市國際招標有限公司中山經營部 
                                       
2012年2月6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