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縣體育中心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項目二次招標公告(資格後審)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一、鹽城市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受建湖縣教育局委託,對建湖縣體育中心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項目進行公開招標,選定供貨商,歡迎自願參加並具有相應資質和實力的單位參加投標。

二、項目概況:

項目名稱:建湖縣體育中心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項目

標段劃分:1 個       資金來源:已落實

招標內容:建湖縣體育中心LED顯示屏採購及安裝項目

項目地點:建湖縣城近湖鎮鎮南村、長溝村境內(人民南路以西,湖中南路以東,向陽橋以南,中心橋以北)

項目完成日期:本項目要求籤訂合同後30日曆天內完成全部項目任務。

三、投標人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應當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

第二十二條的規定並具備下列條件:

1、投標申請人必須是在中國境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生產廠家(生產廠家註冊資本金不得少於人民幣1000萬元)或生產廠家針對本項目授權的唯一授權單位,且具有相應的經營範圍。

2、生產廠家的投標產品必須具有專業檢測機構出具的產品檢驗報告。

3、生產廠家必須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4、投標產品必須通過國家強制性產品CCC認證。

5、投標申請人沒有被司法部門或行業管理部門查處以非法手段騙取中標、嚴重違約和出現重大質量問題,其處罰規定尚未具有投標資格的;沒有處於被責令停業、財產被接管、凍結、破產等狀態。

6、招標人謝絕聯合體、掛靠單位參與本工程的投標報名,報名結束後如在招投標活動過程中發現以他人名義投標。將取消其報名、入圍、中標資格,同時將對其作出相應處罰。

四、凡自願參加本次招標採購活動的投標申請人,請於2012年2月29日17:00時前(節假日除外)以電子郵件(yc88358171@126.com)或其他方式確認參與報名(未參與投標報名的,其投標文件將不予接受)。投標申請人請直接從建湖招標採購網(www.jhzbcg.com)下載招標文件,並按招標文件規定時間準時參加開標會議。凡涉及修改及補充說明,均以建湖招標採購網公佈內容為準。投標申請人報名後如放棄投標的,須在開標三天前以傳真(0515-88358171)或其它有效形式通知招標人,否則,招投標管理部門將以不誠信投標在網上予以公告並記入誠信檔案。

五、本項目採用「資格後審」,評標定標方法採用「最低評標價法」。

六、聯繫事項

採購單位:建湖縣教育局

採購單位聯繫人:楊冰

聯繫電話:13851330908

代理機構:鹽城市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

代理機構聯繫人:李興旺

聯繫電話:13814385055

監管機構:建湖縣招投標管理服務中心

聯繫電話 0515-80609919

建湖縣招標採購網

網址:www.jhzbcg.com

七、附件

相關附件請到建湖縣招標採購網(www.jhzbcg.com)下載

附件一:供應商參與投標確認函

附件二:法人授權委託書

 

建湖縣教育局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