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區招標採購交易中心關於LED顯示屏採購項目-詢價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採購編號:J3ZC2012Z024

本中心受採購單位委託,對LED顯示屏進行公開詢價採購。現將有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詢價須知

1、被詢價的供應商必須是有能力提供本項目所需貨物的獨立法人,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全部要求。

2、對本項目感興趣的供應商,請在 2012 年3月30日10時前,向我方做出一次性書面報價。

3、供應商如對本詢價函報價,即表示認可我方提出的上述要求,且不可撤回。否則,該供應商將被記入不誠信供應商名單,在今後規定的時間內不得參與我方組織的任何政府採購活動。

4、在符合採購需求、質量和服務相等的前提下,我方組織的詢價小組將以提出最低報價的供應商作為成交供應商。該供應商的報價即為成交的合同價。

5、供應商所報商品報價,如高於單位採購預算,則由採購單位按“政府採購申請表”中的報價自行採購同樣型號的貨物。

6、中標方應在三個工作日內與採購方簽訂供貨合同,在合同簽定后的七個工作日期限送貨上門並免費安裝調試完工。

7、 履約保證金:合同金額超過10萬元的,中標供應商需提交合同金額百分之五履約保證金。

8、付款方式:安裝驗收合格后付80%的合同價款,餘款一年後一次性付清。

9、設備在保質期內出現故障(人為因素除外),供貨方應免費上門修理。

二、貨物服務技術要求

採購項目
參數及技術要求
LED顯示屏
具體參數及技術要求見附件

三、編製供應商報價函要求

1、被詢價供應商報價函要經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簽字、蓋章;如為授權代表簽字,請附法定代表人授權書;並提交法人和其授權代表的身份證複印件。

2、被詢價供應商報價函須密封裝訂,在密封袋上加蓋公章並註明所投項目名稱包號及“請勿在2012年3月30日10時之前啟封”字樣。請將報價函及相關資料(按順序裝訂):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複印件(加蓋公章)一式二份(一個正本、一個副本)密封后遞交本中心。

四、其他

供應商報價函送達地址:黃山區太平西路(原法院大樓)

聯繫人:宋女士  聯繫電話: 0559-8512181      郵編:245700

附件:  主要參數及貨物報價表.doc

黃山區招標採購交易中心

2012年3月27日

來源:黃山區人民政府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