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青山區LED太陽能高桿路燈採購及安裝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湖北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武漢市青山區政府採購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青山區LED太陽能高桿路燈採購及安裝項目)


 
武漢恆驥招標代理有限公司受青山區社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的委託,就青山區LED太陽能高桿路燈採購及安裝項目進行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的供應商報名。

一、項目編號:HJZB-ZCHW-2012-067

二、項目內容:本項目分A、B兩個包,投標人可選擇一個或兩個包進行投標,但只能按順序中一個包。

包段
內容
數量
A
LED太陽能高桿燈
113
B
LED太陽能高桿燈
112
 
三、投標人資格、資質要求:

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要求,且:

1、在中國境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相應經營範圍;

2、具有建設主管部門核發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企業三級以上資質(含三級),並具有安全生產許可證;

3、投標人提供的貨物不是自己生產的,則必須具有貨物製造商提供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

4、2010年以來完成過同類項目的業績(提供項目合同);

5、投標人如為外地公司,須在本地設有完善的售后服務機構(提供聯繫方式、聯繫人及地址);

6、參加本項目投標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

四、投標事項:

1、獲取招標文件:有意向的投標人可以在2012年5月11日起至2012年6月1日9:30時止(工作時間)攜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及相關資格證明材料(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在武漢市的售后服務機構(應註明地址、聯繫方式、聯繫人)及業績證明材料)原件和加蓋公章的複印件到武漢恆驥招標代理有限公司(招標代理一部)進行報名后領取招標文件。

2、投標開標時間:2012年6月1日9:30時整投標截止並開標,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投標、開標地點:武漢市青山區財政局六樓會議室

3、本項目已進入政府採購程序,如有疑異,請向青山區社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和武漢恆驥招標代理有限公司質疑。如質疑答覆不滿意,在答覆期滿后15個工作日內向武漢市青山區政府採購辦公室提起投訴。

五、聯繫方式:

採購單位:青山區社區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

聯 系 人:樊 濤         聯繫電話:027-68865273
 
代理機構:武漢恆驥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詳細地址:武漢市江漢區鄔家墩159號金貿大廈D座八樓

聯 系 人:曾 霞(招標代理一部)

聯繫電話:027-65650231 027-85870083

傳    真:027-85870083
 
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武漢市青山區政府採購辦公室

聯 系 人:肖靖         投訴電話:027-68865212
 

武漢恆驥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五月十一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