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市第一中學LED顯示屏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崑山公正建設咨詢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受崑山市第一中學的委託,就其所需要採購的LED顯示屏在國內組織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符合談判採購文件資格條件的各供應商前來參加談判。

一、  談判編號:KSGZ2012-T-020(A)號

二、  談判內容:LED顯示屏

三、  參加談判報名及領取談判採購文件時間:自公告開始之日起至2012年6月29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節假日除外)。

參加談判報名及領取談判採購文件地點:崑山市蕭林路與市後街交界處新港灣光大廣場5樓。如參加本次競爭性談判採購的供應商須向招標代理機構報名登記並領取本次談判相關資料后才可參加。

談判單位報名資格條件:

3.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3.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3.5、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

3.6、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獨立法人企業,具有一般納稅人資格。

3.7、為保證項目質量,本項目不接受聯合投標

3.8、生產商須通過ISO質量體系認證,經銷商(法人企業)須提供生產商授權證明;

注:(1)、各投標單位必須對現場進行踏勘。投標文件中須附採購單位簽字蓋章確認的現場踏勘確認單(原件)。現場踏勘確認單在招標文件的最後一頁。

(2)、投標單位要充分考慮知識產權問題,應保證採購單位免除且承擔由於投標單位在其本國使用該項目所需的材料和設計或其任何一部分時而引起第三方提出的侵犯專利權、商標權或工業設計權的起訴、行動、行政程序索賠、請求等,以及採購單位為此而產生的損失和損害、費用和支出(包括律師費)。

(3)、請各投標單位提供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稅務登記證、代理商的項目授權書的複印件,且須加蓋投標單位印章後方為有效,原件需帶到招標代理機構備審查後退還,以原件為準。採購單位簽字蓋章確認的現場踏勘確認單(複印件)加蓋投標單位印章後方為有效,原件需帶到招標代理機構備審查後退還,以原件為準。項目被授權人必須為本單位正式員工,如有偽造或虛報,則招標代理機構有權取消該單位的報名資格。

四、  談判信息:

1、  售價:本套談判文件售價人民幣叄佰元整,售后不退。

2、  參加本次競爭性談判採購遞交談判響應文件的截止時間:2012年7月2日上午9:30(北京時間),過時視為放棄參加本次談判的權利。

3、  投標保證金:投標人在談判開始前必須向招標代理機構交納投標保證金,

金  額:人民幣壹仟元整( ¥:1000元)

帳戶名:崑山公正建設咨詢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

帳  號:3220 1986 4800 5250 0985

開戶行:中國建設銀行崑山蕭林路支行

4、 投標文件:正本份數:一份,副本份數:二份

5、  談判時間:2012年7月2日上午9:30(北京時間)

6、  談判地點:崑山市政府採購中心(崑山經濟開發區黃河南路218號)

7、  成交服務費:成交供應商在領取成交通知書時需按成交總金額的0.6%向招標代理機構支付服務費。

五、聯繫單位

招標代理機構名稱:崑山公正建設咨詢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

地    址:崑山市蕭林路與市後街交界處新港灣光大廣場5樓

聯繫電話:0512-57172999   傳真:57176039    聯繫人:張玲 胡廷象

採購單位名稱:崑山市第一中學

聯繫電話:0512-57570336     聯繫人:姚老師

請貴單位領取本次談判採購文件后,認真閱讀各項內容,進行必要的談判準備,按文件的要求詳細填寫和編製談判響應文件,並按以上確定的時間、地點準時參加談判。

崑山市政府採購監督電話:(0512)57310854

崑山公正建設咨詢房地產評估有限公司

2012年6月25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