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關於LED大屏幕顯示系統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黑龍江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黑龍江省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對大慶市油立方遷建項目建設指揮部LED大屏幕顯示系統項目進行採購,歡迎有能力的國內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編號:DZC120602

二、標的名稱:大慶市油立方遷建項目建設指揮部LED大屏幕顯示系統

三、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四、技術需求及數量:LED大屏幕顯示系統。詳細需求點擊下載
(http://www.daqing.gov.cn/cgzb/zbgg/images/2012/08/01/8CA4028AB3E6575924A7D95E17ABDCAA.doc)。

五、供應商資格條件:除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中有關供應商申請取得政府採購資格的相關條件外相還應符合下述資格條件:

1、本項目只接受生產廠家參與投標,且專業從事LED顯示屏設計生產5年及以上的製造商(工商註冊登記時間為準)。
提供有效的獨立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內頁(要求具有年檢情況記錄和經營範圍,從事相關產品生產或經營在五年及以上,註冊資金人民幣2000萬元及以上)。

2、提供有效的稅務登記證書。

3、提供建築智能化三級及以上資質證書。

4、提供ISO9001、CCC、FCC、CE認證證書(原件)。

5、電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驗報告(原件)。

6、投標方在東北地區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或合作夥伴,並提供分公司的營業執照或設有辦事處的證明材料或與合作夥伴簽署的合作協議。

注:本項目接受供應商以合作夥伴形式參與投標。以合作夥伴形式參與投標的,須提供載明合作夥伴各方權利及義務的合作協議。負責安裝方必須具有建築智能化三級及以上資質證書。

六、報名須知

1、報名時間:公告之日起至2012年8月13日8時。

2、該項目採取供應商網上自助報名方式。

在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網站或黑龍江省政府採購網站註冊的供應商可網上自助報名。未註冊的供應商,請註冊后按以下流程進行網上自助報名。

登陸→點擊“網上報名”→找到要報名的項目 →點擊“網上報名(進入)” →仔細閱讀《誠信競爭承諾書》後點擊“同意”→填寫相關信息→點擊“報名”。具體報名方法請查閱《報名須知》,點擊查看(http://www.hljcg.gov.cn/hljcg/upload/05/scwj/2011-12-27-14-49-56.doc)。

3、咨詢電話:0459-4671753  李春修 

七、投標保證金

1、投標方在報名后,須按相關規定向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賬戶預交投標保證金16,000.00元,投標保證金必須由參與本項目投標的投標方以本單位對公賬戶名義,且以轉帳方式交納,不接受企業或個人以現金方式交納投標保證金(包括直接將現金存到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賬戶上的行為),不得以其他單位或以個人名義代交。否則,投標無效。

辦理交納或退還投標保證金事宜,請與我中心辦公室財務人員聯繫。電話:0459—4671759或4671801、傳真:0459-6370158。(匯款或存款時請各投標方在匯款單的“用途”或“事由”欄內註明項目編號及用途,如:DZC120094)。

戶  名: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

開戶銀行:龍江銀行大慶分行宏圖支行

賬號:14010120545000005

行號:313265014014

2、中標方的投標保證金可轉為履約保證金(多退少補)。

3、落標投標方的投標保證金請在中標通知書(中標公告)發出後主動與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辦公室財務人員,確認申請退還投標保證金的單位全稱、開戶行、賬號、金額、項目編號、項目名稱、聯繫人、聯繫電話等相關信息,並傳真至0459-6370158。否則,談判保證金滯留的責任由投標方自行承擔。

八、招標文件售價:免費。    
                       
九、預計預備會時間:2012年8月13日14時,具體時間以招標文件為準。

十、預計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2012年8月21日9時,具體時間以招標文件為準。

十一、注意事項:

1、參標供應商應詳細閱讀本公告,符合條件即可報名參與。本項目要求的供應商資格證明文件報名時不需提供,參標供應商將所有資格證明文件提供到開標會上,由評標委員會審查,經評審不符合條件者投標無效。

2、未在大慶市政府採購網或黑龍江政府採購網註冊的供應商,無法網上報名。未在大慶市政府採購網或黑龍江省政府採購網進行供應商註冊的企業,請到http://www.hljcg.gov.cn網登記註冊。

3、報名后請主動到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網站(http://www.hljcg.gov.cn)《下載中心》下載招標文件。

關於下載招標文件事宜,本單位不另行通知。由於供應商較晚報名或未及時下載文件導致的供應商未能及時參加預備會及其他採購程序影響供應商正常參與投標的,由供應商自行承擔相關責任。

4、預中標供應商必須在公示期滿前,在黑龍江省政府採購網註冊審查狀態達到合格供應商狀態(為入庫或合格或有效狀態)。否則,取消其預中標資格。

未通過黑龍江省政府採購網註冊審查的供應商。請攜帶相 關資質、資格證明文件原件到大慶市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咨詢電話:趙亮0459-4671885)進行註冊審查。具體要求請查閱http://www.hljcg.gov.cn 供應商申請填報說明。

大慶市政府採購中心

2012年8月1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