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和中廣場大型公益性LED宣傳顯示屏戶外廣告代理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江西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和中廣場大型公益性LED宣傳顯示屏現對外誠招廣告代理商,歡迎實力雄厚、操作規範、有相關客戶資源的公司積极參与。

一、項目概況

地點:和中廣場

媒體形式:LED顯示屏,全彩P10(150平方米)

可實現現場轉播、轉播有線電視、衛星電視節目等各項功能,可對視頻信號做到全景、特寫、特技效果的播放;可同屏顯示視頻、動畫、圖片、文字、時鐘等形式的各類節目。為目前九江最大、清晰度最高的LED顯示屏。

二、招標範圍

LED宣傳顯示屏商業時段的廣告代理。

三、報名資格條件

1.必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且有能力承接本招標項目的投標人。

2.投標人具有《廣告經營許可證》。

3.投標人具備一定廣告經營經驗和良好聲譽。

4.招標人不接受聯合體方式投標,中標后不得以任何方式進行轉包。

四、報名時應提供證件(書)

報名須提供企業簡介,包括單位名稱、成立時間、法定代表人證書(或法人授權委託書)及本人身份證、住所、辦公地址、聯繫方式、註冊資本、股東結構等;通過年檢的企業營業執照、廣告經營許可證和稅務登記證(提供複印件);企業廣告代理招商策劃書及過往業績證明材料,上述複印件均需加蓋單位公章(所有原件在報名時需提供備查),並裝訂成冊。

五、其它

1.有意向的投標人可從2012年9月26日起至2012年10月9日止每天(節假日除外)9時~11時,15時30分~16時30分(北京時間)在九江市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招標代理中心報名併購買招標文件。報名地點:九江市長虹大道32號市建設局8樓招標代理中心。

2.投標截止時間:2012年10月24日9時(北京時間)

3.投標文件送達地點:九江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4.開標時間:2012年10月24日9時(北京時間)

5.開標地點:九江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6.本公告解釋權歸九江市委宣傳部解釋,本公告與最終簽訂的廣告代理合同有衝突之處,以廣告代理合同的約定為準。

招標人:中國共產黨九江市委員會宣傳部(章)

代理機構:九江市建設監理有限公司

聯繫人:桂先生

電話:15279237699         傳真:0792—8983575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