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市交巡警支隊室外LED電子顯示屏採購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江蘇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鹽城市財政局下達的政府採購計劃,並受江蘇省鹽城市交通巡邏警察支隊委託,鹽城市政府採購中心就鹽城市交巡警支隊室外LED電子顯示屏項目採購設備進行公開招標,誠邀符合相關資格條件的投標人(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項目編號: YCCG1210-81

二、項目名稱: 鹽城市交巡警支隊室外LED電子顯示屏採購項目

三、投標人資格條件

1、投標人必須是獲得工商部門頒發營業執照的具有法人資格的經濟實體;

2、投標人具有相關項目的經營資格、經營能力及售后服務能力;

3、投標人有固定的經營場所,有一定數量的專業技術人員,具備相關項目的供貨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財務狀況;

4、投標人所投產品的生產廠家必須具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和3c國家強制認證證書;明確的國家商標管理局註冊的顯示屏商標;

5、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6、投標人必須符合《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四、招標文件發放

發放時間:自招標公告公布之日起至投標截止時間止。如確定參加投標請如實填寫參與投標確認函,並按要求傳真回復和確認,傳真:0515-88196565。如供應商未按上述要求辦理,將自行承擔所產生的風險。有關本次採購的事項若存在變動或修改,敬請及時關注“鹽城市政府採購網”發布的更正公告信息。

發放地點:鹽城市政府採購中心(市鹿鳴東路6號,新鹽中南大門對面)

發放方式:網上下載,網址:http://www.ccgp-yancheng.gov.cn.

五、投標文件遞交

截止時間:2012年 11月16日上午9時整。由招標人或採購人于投標截止時間的前30分鐘,開始接受投標人的投標文件。

遞交地點:鹽城市行政服務中心三樓( 304)開標室(市鹿鳴東路6號,新鹽中南大門對面)。

六、開標時間:2012年11月16日上午9整。

七、開標地點:鹽城市行政服務中心三樓(304)開標室(鹽城市鹿鳴東路6號)。

八、招標人情況

招標人名稱:鹽城市交巡警支隊、鹽城市政府採購中心  

採購單位聯繫人:顏文峰 ,電話:13805109980        

鹽城市政府採購中心聯繫人:陳艷,電話:88380112

政府採購中心地 址:鹽城市鹿鳴東路6號

郵 箱:yczfcg@sina.cn

九、投標保證金

1.本次採購投標保證金金額為:肆仟元人民幣。

2.投標保證金的交納形式為有效銀行本票或銀行匯票。(詳見招標文件中投標保證金條款的相關規定)

3.投標保證金專戶帳戶信息

開戶名:鹽城市政府採購中心保證金專戶

開戶行:鹽城市工行儒學街支行     帳 號:1109660429200000566

鹽城市政府採購中心

2012年10月26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