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石碣鎮路燈合同能源管理採購項目採購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項目名稱: 東莞市石碣鎮路燈合同能源管理採購項目

 

採購編號: SJGP201308

 

採購目錄: 服務類\其他服務

 

採購方式: 公開招標

 

供應商投標資格: 1、法定資格條件: 1.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登記註冊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單位; 1.2符合《中華人民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 1.3凡兩家或以上供應商參加同一項目的採購,有如下情況的,一經發現,將視同串標處理:①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②為同一股東控股的;③其中一家公司為其他公司最大股東的; 1.4投標人(含其授權的下屬單位、分支機構)在投標前三年內有無受到各級管理部門處分或處罰的,須主動填報受處分或處罰的記錄,如果不主動填報而被事後發現的,將取消其投標資格,並按有關規定追究責任。 1.5投標人如以組成聯合體的形式聯合投標還應符合下列條款的要求: 1.5.1投標人的投標文件及中標后簽署的合同協議書對聯合體各方均具法律約束力; 1.5.2聯合體各方應簽訂共同投標協議,明確約定各方擬承擔的工作和責任,並將該共同投標協議隨投標文件一併提交採購人; 1.5.3招標文件根據招標項目的特殊要求規定投標人特定條件的,聯合體各方中至少應當有一方符合採購人規定的特定條件;如果涉及有資質要求的,由同一專業單位組成的聯合體,按資質等級較低的單位確定資質等級; 1.5.4聯合體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義單獨投標,也不得同時參加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聯合體投標,出現上述情況者,其投標和與此有關的聯合體的投標將被拒絕; 1.5.5聯合體中標后,聯合體各方應當共同與採購人簽訂合同,為履行合同向採購人承擔連帶責任; 1.5.6聯合體的各方應當共同推薦一名聯合體主辦人,由聯合體各方提交一份授權書。證明其主辦人資格,該授權書作為投標文件的組成部分一併提交採購人; 1.5.7聯合體的主辦人應被授權作為聯合體各方的代表,承擔責任和接受指令,並負責整個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項目款的支付; 1.5.8除非另有規定或說明,本須知中“投標人”一詞也指聯合體各方。 2、特定資格條件: 2.1投標人必須是合同能源管理公司(EMC),或合同能源管理公司(EMC)和LED路燈生產商組成的聯合體。合同能源管理公司(EMC)具備國家或省(市)有關主管部門認可的節能服務資質。 

 

採購文件公示開始時間: 20130402 08:30

 

採購文件公示截止時間: 20130409 17:30

 

獲取文件開始時間: 20130402 08:30

 

獲取文件截止時間: 20130422 17:00

 

獲取文件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五層A505

 

採購文件售價() 150.00

 

文件遞交開始時間: 20130424 09:30

 

文件遞交截止時間: 20130424 10:00

 

文件遞交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A區二樓開標室

 

開標時間: 20130424 10:00

 

開標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A區二樓開標室

 

採購人名稱: 東莞市石碣鎮公用事業服務中心

 

採購人地址: 東莞市石碣鎮公用事業服務中心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 廣東和盛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採購代理機構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五層A505

 

經辦人名稱: 鍾秀芳

 

聯繫電話: 0769-22016933

 

備註:1)參與東莞市政府採購項目的投標人必須在東莞市政府採購網上登記註冊備案,註冊備案一般需要三個工作日審批。

 

2)投標人註冊備案須攜帶下列有效證件的原件(現場檢查、登記完後退回):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國稅和地稅)、組織機構代碼證、銀行開戶許可證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公章),並提供以上證件原件彩色掃描的電子文檔(合成一個PDF文件)。

 

3)投標人報名須提供下列證件複印件(加蓋公章):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國稅和地稅)、組織機構代碼證、銀行開戶許可證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國家或省(市)有關主管部門認可的節能服務資質證件。(自帶U盤拷貝招標文件電子文檔)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