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石碣鎮政府大院和行政辦事中心大樓LED燈改造項目(重新採購)採購結果公示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完結

項目名稱: 東莞市石碣鎮政府大院和行政辦事中心大樓LED燈改造項目(重新採購)

 

採購編號: SJGP201309

 

評審日期: 20130402

 

公示日期: 20130407

 

採購方式: 公開招標

 

供應商投標資格: 1、法定資格條件 1.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登記註冊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單位(具有相關經營範圍); 1.2符合《中華人民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 1.3凡兩家或以上供應商參加同一項目的採購,有如下情況的,一經發現,將視同串標處理:①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②為同一股東控股的;③其中一家公司為其他公司最大股東的; 1.4投標人(含其授權的下屬單位、分支機構)在投標前三年內有無受到各級管理部門處分或處罰的,須主動填報受處分或處罰的記錄,如果不主動填報而被事後發現的,將取消其投標資格,並按有關規定追究責任。 2、特定資格條件 2.1投標人必須是光電產品或燈具產品生產製造商。 3、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採購人名稱: 東莞市石碣鎮公用事業服務中心

 

採購人地址: 東莞市石碣鎮公用事業服務中心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 廣東和盛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採購代理機構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南城區體育路2號鴻禧中心五層A505

 

項目負責人: 鍾秀芳

 

聯繫電話: 0769-22016933

 

包號

分包名稱

評審日期

中標金額()

中標供應商

地址

A

石碣鎮政府大院及行政辦事中心大樓LED燈改造安裝

20130402

1398658.0

東莞市星宇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碣鎮橫滘興龍路富祥街工業區

 

評標委員會名單:黃建業、陳雲龍、黃德榮、黃曉峰、鍾文雄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