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地方稅務局白雲山(南門)LED屏稅費宣傳平台項目單一來源採購公示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廣州市地方稅務局(以下簡稱採購人),擬對白雲山(南門)LED屏稅費宣傳平台(採購編號:GMTC135BZFD0032JO)進行單一來源採購,現進行單一來源採購公示(公示時間2013417日至2013423),並邀請能夠提供滿足本項目採購需求並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進行登記。

 

一、根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三十一條的規定,採用單一來源方式採購,須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只能從唯一供應商處採購的;

(二)發生了不可預見的緊急情況不能從其他供應商處採購的;

(三)必須保證原有採購項目一致性或者服務配套的要求,需要繼續從原供應商處添購,且添購資金總額不超過原合同採購金額百分之十的;

(四)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情形。

本項目只能從唯一供應商處採購,屬於上述規定的第1種情形,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要求,進行單一來源採購公示。

 

二、擬定供應商名稱:廣州市廣州凈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三、採購項目需求

為了進一步提升稅收、社保費、殘保金等宣傳效果,提高納稅遵從度,提高全社會對社保費、殘保金的關注度,營造依法納稅、依法繳費的和諧氛圍,樹立廣州市地方稅務局依法納稅、依法徵稅、服務民生的良好形象。擬利用白雲山(南門)LED屏的穩定網路覆蓋優勢,將廣州市白雲山(南門)LED屏宣傳位置作為廣州市地方稅務局稅費宣傳平台。

 

四、報名供應商資格條件

1. 須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2. 須為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3. 須獨立於採購人和採購代理機構;4. 報價人應具有在談判文件里指定的白雲山(南門)LED屏發布廣告資格的證明文件;5.   報價人須在廣州市內設有常駐售後服務機構(提供相關證明文件)。五、報名登記

   1.登記截至日期:2013423日下午1700分;

   2.登記時間:公示期間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時間)。

   3.供應商登記時請按資格條件要求提交:

1)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

2)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

3)資格條件的45項證明文件(複印件加蓋公章);

4)單一來源供應商登記表(見附件);

 

   4.報名登記地址:廣州市越華路118號之一廣東省機電設備招標中心410

 報名聯繫人:劉小姐

     :020-62791566

     :020-83394615

                                                               

廣東省機電設備招標中心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七日

 

 

 

附表:單一來源供應商登記表(請供應商自行下載填寫)

 

單一來源供應商登記表

 登記報名單位名稱(公章):        日期:2013年 月 

採購項目名稱

廣州市地方稅務局

白雲山(南門)LED稅費宣傳平台項目

登記報名單位法定代表人

 

通訊地址

 

郵政編碼

 

登記報名單位聯繫人

通訊方式

姓名

電話號碼

(座機)

電話號碼
(手機)

傳真

E-mail

 

 

 

 

 

身份證號碼或其他證明

 

 

備註

 

 

說明:1、所填聯繫電話應保證工作時間暢通。

          2、在本表後須附登記報名單位的工商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法定代    表人證明書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權書原件。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