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豐縣規劃局關於寶豐縣人民路迎賓大道LED路燈改造項目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河南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寶豐縣規劃局委託,就寶豐縣人民路迎賓大道LED路燈改造項目採用BT融資模式,建設資金來自縣財政。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 招標相目名稱及編號:

 

項目名稱:寶豐縣人民路迎賓大道LED路燈改造項目

 

採購編號:BFZC2013AG--04

 

二、招標項目簡要說明:人民路(西環路-東一環)112基(一基三燈)鈉燈改造LED路燈;迎賓大道149基(一基雙燈)鈉燈改造為LED路燈。

 

三、投標人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有當地工商部門頒發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相關生產許可資質的製造廠家或廠家授權的經銷商、代理商;同一品牌產品只允許一家企業報名。

 

2、具有有效經營範圍的藉由年審的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

 

3、投標代表必須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權投標代表的授權委託書原件(投標代表是法定代表人無需),法定代表人和投標代表的身份證複印件。

 

4、投標單位應提供由寶豐縣人民檢察院出具的無行賄犯罪檔案查詢證明(報名結束後由代理公司統一查詢);

 

5、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四、招標文件發售資訊:

 

1、發售時間:2013425日至 201352日的工作時間均可購買。

 

2、發售地點:河南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頂山市火車站廣場西側良基地產六樓)

 

3、發售方式:紙質,郵購需另加50元。(不提供電子文檔)

 

4、文件售價:人民幣500/份(售後不退)。

 

5、其他有關事項:購買招標文件時需攜帶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法人代表授權委託書、被授權人身份證、法定代表人身份證,以上證件需攜帶原件及加蓋公章複印件二份。該採購項目採用資格後審。

 

五、投標文件遞交及開標資訊:

 

1、遞交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詳見招標文件。

 

2、投標文件接收地點:詳見招標文件。

 

六、本次招標事項聯繫資訊:

 

    招標人:寶豐縣規劃局

 

    代理機構:河南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聯繫地址:平頂山市火車站廣場西側良基地產六樓

 

    郵政編碼:467000

 

    聯繫人:馬女士 

 

    聯繫電話:0375-2822777    

 

 

 

本公告在《平頂山市政府採購網》、《河南省政府採購網》、《中國招標與採購網》同時發布。

 

2013425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