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州市LED路燈節能改造工程採購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廣東華禹工程咨詢有限公司受連州市市政建設管理局的委託,對以下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採購項目編號:HY-ZB-QY-2013-105

 

二、採購項目名稱:連州市LED路燈節能改造工程採購項目

 

三、採購預算金額:人民幣壹仟貳佰捌拾柒萬元整(¥12,870,000.00

 

四、採購項目內容:LED路燈節能改造工程

 

五、供應商資格:

1.投標人應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下列條件:(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5)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2.投標人必須為國內合法運營的獨立的企業、事業法人或其他組織。

3.投標人必須提供政府採購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4.投標人必須提供人民檢察院出具的無行賄犯罪檔案記錄證明文件原件(自開具之日起前三年內的無行賄犯罪檔案記錄證明,若供應商自成立之日起不足三年的,則開具自成立之日起至開具之日無行賄犯罪檔案記錄的證明。開具時間為項目採購公告發出之日起至接收投標文件截止時間止)。

5.投標人必須提供20131月份或之後社保部門出具的單位參加社會保險證明表(證明表內容須包含人員姓名、單位參保險種等內容)原件,或社保部門(或稅務部門)出具的單位參加社會保險的證明文件原件,或社會保險基金管理部門網站列印的單位參加社會保險參保證明(證明內容須包含社會保險登記證號、查驗授權碼和核查網址等,並在有效期內)。

6.投標人若非所投LED燈具產品的製造商,必須在投標文件中提供所投LED燈具產品的授權書原件。

7.投標人必須具備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三級或以上資質。

8.投標人擬派項目負責人必須為二級或以上機電工程建造師,並具備有效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B證)。

9.投標人必須按招標文件規定辦理報名及登記手續併購買了招標文件。

10.本項目不接受分公司進行投標,不允許聯合體進行投標。

 

六、公示期及相關媒體:

1.本項目公示期為五個工作日,自2013428日起至201357日止。

2.本項目相關公告在以下法定媒體發布:中國政府採購網、廣東省政府採購網及清遠市政府採購網。

3.根據《廣東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辦法》第三十五條的規定,供應商認為招標文件的內容損害其權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間或者自期滿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加蓋單位公章,電話咨詢或傳真或電郵形式無效)向採購人或者我司提出質疑,質疑書應包括的內容:具體的質疑事項、事實依據及相關確鑿的證明材料、供應商名稱及地址、授權代表姓名及其聯繫電話、質疑時間。質疑書應當署名並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投標人遞交質疑書時需提供質疑書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應載明委託代理的具體許可權及事項)及授權代表身份證複印件。

 

七、報名及獲取招標文件:

1.時間:2013428日(9時~1730分止),2013569時起至2013591730分止(正常辦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2.地點:廣東華禹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招標室;

3.招標文件工本費:每套售價人民幣150元(售後不退)。

 

八、供應商報名所需資料(須提交以下所有證明材料原件核對無誤後,並交證明材料原件的複印件加蓋公章辦理報名登記):1、供應商報名登記表(現場填寫);2、營業執照副本;3、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4、稅務登記證副本;5、上述供應商資格要求的第78點證明文件;6、法人資格證明書和報名代表授權委託書(交原件加蓋公章,附法人身份證複印件)。報名方式為現場報名,擬派項目負責人需到報名現場,報名代表需出示身份證原件。

 

九、繳納投標保證金:

1.截止時間:20135161730分正(以到達賬戶時間為準);

2.金額:人民幣壹拾貳萬元整(¥120,000.00)。

 

十、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評標時間:2013522930

 

十一、投標文件遞交地點:廣東華禹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開標大廳

 

十二、開標評標地點:廣東華禹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評標室

 

十三、聯繫資訊:

採購單位:連州市市政建設管理局

聯 系 人:陳先生

    話:0763-6637321

 

採購代理機構:廣東華禹工程咨詢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

聯 系 人:胡先生

    話:0763-3378959

    真:0763-3378960

電子郵箱:qyhyzjs@163.com

聯繫地址:清遠市新城連江路喜迎盈國際商務中心(原建北大廈副樓)第十層西面

    編:511500

 

注:本項目所涉及的“天”指“日曆日”,“時間”指“北京時間”,採用二十四小時制。

 

 

廣東華禹工程咨詢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八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