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哈爾濱市救助管理站兒少中心陽光大廳遮光工程及安裝LED大屏工程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受哈爾濱市救助管理站的委託,對其兒少中心陽光大廳遮光工程及安裝LED大屏工程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現歡迎國內合格的供應商參加談判。

 

一、項目名稱:哈爾濱市救助管理站兒少中心陽光大廳遮光工程及安裝LED大屏工程項目

 

二、項目編號:GXTC-CZ-1320008

 

三、資金性質:預算內資金(488981.27元)

 

四、談判內容:兒少中心陽光大廳遮光工程及安裝LED大屏工程;用途:遮光工程及安裝LED大屏工程。數量:1項;預算金額為:第一包:人民幣肆拾萬伍仟貳佰叄拾柒圓叄角玖分,第二包:人民幣捌萬叄仟陸佰肆拾叄圓捌角捌分;簡要技術要求:第一包:陽光大廳遮光工程,第二包:安裝LED大屏工程;採購項目性質:工程類政府採購。

 

五、工期:簽訂合同後約定。

 

六、供應商資格要求:

 

  1、擬參加本項目談判的潛在供應商應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供應商資格條件;

 

  2、擬參加本項目談判的潛在供應商須在黑龍江政府採購網上註冊登記並備案;

 

  3、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須提供行賄犯罪查詢結果告知函;

 

  4、本次談判項目資質要求:具備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核發的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以上(含貳級)資質,並在人員設備資金等方面具備相應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請人擬派項目經理必須具備房屋建築工程專業二級及其以上建造師執業資格,具備有效的安全生產考核合格證書。

 

七、獲取談判文件方式、時間及地點:

 

  凡有意參加本次談判者,請於201357日至201359日(法定節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330分至1530分(北京時間,下同)攜帶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資質證書、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開戶許可證、安全生產許可證、項目班子人員證書、項目負責人必須具有建造師證書及安全考核證(建築工程專業)、授權委託書及被授權人身份證等以上材料的原件及複印件(複印件加蓋公章)到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工程咨詢分公司(哈爾濱市南崗區紅旗大街208號)605室報名並獲取談判文件,聯繫電話:045187001301-8010,逾期不予受理。

 

八、談判文件售價:第一包為300元人民幣;第二包分別為100元人民幣(售後不退)。

 

九、談判截止時間及談判時間:20135171400分(北京時間)。供應商應在此之前將密封的報價文件送達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工程咨詢分公司606開標室,逾期送達的或不符合規定的報價文件將被拒絕接受。

 

十、談判及談判地點: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工程咨詢分公司(哈爾濱市南崗區紅旗大街208606室)。

 

十一、發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談判公告同時在中國政府採購網 (http://www.ccgp.gov.cn)、黑龍江省政府採購網(http://www.hljcg.gov.cn/zjzz/index.jsp)上發布。

 

  採購單位:哈爾濱市救助管理站

 

  地    址:哈爾濱市道外區長春街19

 

  聯 系 人:曹來利

 

  聯繫電話:13089982051

 

  採購代理機構: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機構: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工程咨詢分公司

 

  地    址:哈爾濱市南崗區紅旗大街2086

 

  聯 系 人:蔡先生    李先生

 

  電    話:0451-87009132-8010

 

  傳    真:045187001301-0

 

  郵政編碼:150090

 

  單位名稱: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黑龍江工程咨詢分公司

 

  開 戶 行:哈爾濱銀行科技支行

 

  賬    號:1288010693028626

 

  注:請供應商在匯款時務必註明所投標項目的招標編號,否則,因款項用途不明導致投標無效等後果由供應商自行承擔。

 

  國信招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01357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