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吳江實驗小學的委託就其LED顯示屏的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蘇州市創傑招投標咨詢服務有限公司受江蘇省吳江實驗小學的委託就其LED顯示屏的政府採購進行國內公開招標。歡迎具備投標資質要求的單位前來參加投標。

 

一、招標編號:SZCJ2013-WJ-G-050

 

二、招標內容:LED顯示屏(具體見招標文件)

 

三、投標報名要求:

 

(一)投標單位應當具備下列一般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之第二十二條“供應商參加政府採購活動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投標報名資格及材料要求:

 

1.投標單位要求為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登記註冊的企業法人,報名時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如為代理商參加投標的還需提供投標產品製造商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及製造商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上述資料報名時提供複印件加蓋投標單位公章留底,製造商授權書原件帶至報名現場備查。

 

2、投標單位為非蘇州地區註冊的單位參與投標的需在蘇州地區有分公司或子公司或售後服務機構負責售後服務工作;(需提供分公司或子公司工商證明材料,售後服務機構為委託授權的需提供售後服務委託授權的協議書及被委託單位的工商證明材料;售後服務機構為區域設置的需提供場地租賃合同及單位證明)。

 

3、投標單位提供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之第二十二條“供應商參加政府採購活動應當具備下列條件”的承諾書。

 

4、提供投標單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如為委託代理人參與投標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和委託代理人的身份證複印件及委託代理人在投標單位的社保繳納證明,用於執行《吳江市行賄犯罪檔案查詢實施辦法(試行)》。

 

注:歡迎符合條件的投標單位前來報名。請各投標單位將符合以上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的複印件加蓋投標單位公章後裝訂成冊,要求帶原件備查的需帶原件,封面註明投標單位名稱、聯繫人、聯繫電話、電子郵箱、傳真等資訊。報名材料如有偽造或虛報,則招標代理機構有權取消該單位的報名或投標資格。

 

遞交報名材料時間:自招標文件發布之時起至2013530日每日830~11001330~1700(節假日除外)報名材料必須加蓋單位公章(紅章)。

 

遞交報名材料地點:蘇州市干將西路399號銀海大廈303室。只有遞交了合格的報名材料的投標單位方可以報名購買招標文件。

 

四、招標文件發售資訊:

 

1  出售時間:自招標文件發布之時起至2013530日每日830~11001330~1700(節假日除外)

 

2、出售地點:蘇州市干將西路399號銀海大廈303室(蘇州創傑公司)

 

3、出售方式:現場出售、郵寄

 

4、售    價:人民幣叄佰元/份,現金支付,招標文件售後一概不退,如需郵寄,須另加郵寄費人民幣50元整也可藉由郵局匯款至蘇州市干將西路399號銀海大廈303室(蘇州市創傑招投標咨詢服務有限公司)蔣艷紅收

 

五、投標文件接收資訊:

 

1、開始接收時間:20136191300(北京時間)

 

2、接收截止時間:20136191330(北京時間)

 

3、接收地點:吳江市松陵鎮高新路吳江大廈東南側行政服務中心3樓會議室

 

4、接收人:蘇州市創傑招投標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六、開標有關資訊:

 

1  開標時間:20136191330(北京時間)

 

2、開標地點:吳江市松陵鎮高新路吳江大廈東南側行政服務中心3樓會議室

 

七、本次招標聯繫事項:

 

採購單位:江蘇省吳江實驗小學

 

聯繫人:潘國平       聯繫電話:0512- 63970018

 

招標代理機構:蘇州市創傑招投標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聯繫人:朱曉芹      聯繫電話:0512-65238891/65238816  傳真:0512-65238892

 

聯繫地址:蘇州市干將西路399號銀海大廈303            郵政編碼:215002

 

八、其他應說明事項:

 

1. 勘察現場:

 

勘察現場集合時間:2013531930

 

勘察現場集合地點:江蘇省吳江實驗小學

 

投標單位必須進行現場勘察,並在投標文件中提供根據現場設計的規範、合理的施工圖紙。

 

2.投標單位對招標文件如有疑問,可將疑問於201353017:00前以書面形式遞交或傳真至蘇州市創傑招投標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投標答疑會

 

時間:20135311030

 

地點:江蘇省吳江實驗小學

 

3.交貨期限:自合同簽訂之日起20天內完成大面板等設備的採購和安裝調試。(具體按照採購單位要求)。

 

交貨地點:按採購人指定地點。

 

本公告有關資訊將同時在《蘇州城市商報》、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http://www.ccgp.gov.cn、江蘇省政府採購網Http:http://www.ccgp-jiangsu.gov.cn、蘇州市政府採購網Http:http://www.zfcg.suzhou.gov.cn上發布,敬請留意!

 

蘇州市吳江區財政局監督電話:0512-63982393 

 

蘇州市創傑招投標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2013520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