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建瀾工程招標有限公司LED電子廣告牌建設項目採購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不限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政府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等規定,經財政部門批准,我公司受採購單位的委託現對《LED電子廣告牌建設項目採購》進行國內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前來投標。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項目名稱:LED電子廣告牌建設項目採購

 

二、招標編號:GXBSZC2013-G1-0018-JL

 

三、資金來源:財政性資金

 

四、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五、招標採購內容:採購LED電子廣告牌(具體內容詳見招標文件)。

 

六、投標人資格要求:

 

  1、國內註冊(指按國家有關規定要求註冊的)生產或經營本次招標採購貨物,並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供應商;

 

  2、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及《政府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的相關規定。

 

七、招標文件的發售:

 

  1、發售時間:2013520日至2013524日(正常工作時間)。

 

  2、發售地點:廣西建瀾工程招標有限公司(百色市右江區向陽路7號陽光新城B923室)。

 

  3、售    價:招標文件工本費每套 250元,售後不退。

 

  請符合上述條件的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在報名時須攜帶以下資料前來購買:(1)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2)有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3)有效的稅務登記證副本(國、地稅);(4)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5)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及授權人身份證(委託時必須提供,委託人必須是本公司的在職在冊人員,須提供其2012年度在公司繳納養老保險證明,如無養老保險手冊須提供該公司為本人繳納的養老保險銀行底單及社保出具的相關證明原件)。(6)法定代表人無行賄犯罪記錄證明原件(檢察院出具);(7)若為經營本次採購貨物的經銷商必須提供生產廠家針對本次採購貨物的授權委託書原件及生產廠家的有效企業營業執照副本、有效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有效法人身份證複印件。上述資料驗原件收複印件(複印件均指彩色掃描或彩色複印件),所有複印件必須加蓋投標單位公章(電子公章無效),到招標代理單位報名併購買資料。

 

八、投標保證金:

 

  投標保證金:按不低於投標總價的1%交納。

 

  投標人應於投標截止時間3天前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向陽支行,銀行賬號:20605801040004715。將投標保證金以轉賬、電匯形式交至廣西建瀾工程招標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開戶銀行:

 

九、投標截止時間和地點:

 

  投標人應於2013 61315 00分前將投標文件密封送交到廣西建瀾工程招標有限公司(百色市右江區向陽路7號陽光新城B907室),逾期送達或未密封將予以拒收(或作無效投標文件處理)。

 

十、開標時間及地點:

 

  本次招標將於2013 61315 00分在廣西建瀾工程招標有限公司(百色市右江區向陽路7號陽光新城B907室)開標,投標人可以派授權代表出席開標會議(授權代表應當是投標人的在職正式職工,並攜帶身份證、授權委託書等有效證明出席)。

 

十一、網上查詢地址:

 

  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網(http:http://222.216.4.8)、廣西百色政府採購網www.baisecaigou.gov.cn

 

十二、代理業務咨詢:

 

  招標代理單位聯繫人:梁華;聯繫電話:13558261998   傳真:0776-2806600

 

  招標代理單位地址:百色市右江區向陽路7號陽光新城B923

 

  政府採購行政監管及投訴受理部門:凌雲縣政府採購管理辦公室;

 

  聯繫電話:0776-7616655

 

  廣西建瀾工程招標有限公司

 

   2013520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