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市教育局「多媒體教學設備」項目變更通知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採購單位的實際需要,現將ZFCG-G2013051號招標文件做如下變更:
一、招標文件第二部分「貨物需求及其他要求」中B、C、D、F、G、H包中序號3「多媒體教學一體機」參數現變更為:
  1、壁掛式鋼結構,集無線麥克風、計算機主機、立體聲功放、音箱、多媒體中央控制系統、實物展示裝置。所有接口及操作按鈕設置與機箱內,不用時鎖閉箱門不外露。
  2、內置計算機配置不低於Intel 雙核(主頻3G Hz)以上/4G內存/500G硬盤/集成千兆網卡、聲卡或同等級別以上;具有系統還原功能;配備無線鍵盤和鼠標。
  3、內置實物展示裝置,分辨率:≧300萬像素;幅面:≧A4;色彩:24 bit全彩色;具有LED補光燈;在電子白板上可直接對實物圖片進行縮放、批註、旋轉等操作。實物展示裝置的箱體門打開可成為放置實物的平台,承重不少於3KG。
  4、集成功放及音箱,功率≧2*10W。音響系統可以單獨使用。
  5、配備無線麥克風,可以自動配對、 近距離優先連接機制,教室不串頻;具有激光教鞭和PPT翻頁功能。
  6、隨機提供中小學教學資源。支持對教學資源按課程設置進行分類調用(具有PPT、圖片、音頻、視頻等學科資源),有清晰的教學目錄方便教師使用。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