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寧市城市廣告發展有限公司關於咸寧北出口戶外雙面LED顯示屏設備採購、安裝及施工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依據湖北省咸寧市財政局批覆的政府採購申報表要求,咸寧興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受咸寧市城市廣告發展有限公司的委託,對咸寧北出口戶外雙面LED顯示屏設備採購、安裝及施工項目和相關服務項目組織國內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投標人參與投標。

一、項目名稱:咸寧北出口戶外雙面LED顯示屏設備採購、安裝及施工項目

二、項目編號:XZZ-2013SB-021

三、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四、招標內容:LED顯示屏設備採購、安裝及施工(約302平方米)

(要求:美國Cree芯片)

五、投標人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5、是合格的生產商;註冊資金600萬元以上(含600萬元);

6、供應商應是合格的生產商,且須與具有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參級及以上資質單位組成聯合體(生產商應為聯合體牽頭人);

7、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以及其他相關證件齊備、合格有效;須具備本採購項目的經營資質;

8、有售後服務機構,服務機構須具有相應的服務資質和生產商的授權,其授權起始時間應有半年以上。

9、必須有同類項目的經營業績,有良好的信譽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六、報名方式:登錄咸寧市招投標信息網並下載網員申請登記表(政府採購)(附有關文件資料)予以填報(網址:www.xnztb.cn)。憑網員申請登記證明到咸寧興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責任公司購買招標文件。

七、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時間: 2013年7月22日起至2013年7月26日17時30分止,每天上午8:00時~11:30時,下午3:00時~5:30時,招標文件每套售價500元(人民幣),售後不退。

八、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地點:咸寧興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咸寧市銀泉大道575號,建管二樓)

九、報名時需攜帶的證件:報名時需攜帶加蓋公章的工商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聯合體協議書、資質證書等資格證的複印件。

十、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2013年8月13日上午9:00時

十一、投標文件遞交地點:咸寧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D303室(咸寧市行政服務中心三樓)

十二、開標時間:2013年8月13日上午9:00時。

十三、開標地點:咸寧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D303室(咸寧市行政服務中心三樓)

十四、招標單位聯繫人:舒部長   電話:0715-8111363

十五、代理機構:咸寧興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責任公司

地  址:咸寧市銀泉大道575號

聯繫人:徐工  

電  話:0715-8133521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