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遠市委宣傳部新媒體中心設備採購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政府採購代理機構」)受中共清遠市委宣傳部(以下簡稱「採購人」) 的委託,對中共清遠市委宣傳部新媒體中心設備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編號:0835-1301G95N0351

二、項目名稱:中共清遠市委宣傳部新媒體中心設備採購項目

三、採購預算:人民幣肆拾捌萬元整(RMB 480000.00元)

四、採購信息:
    1、採購內容:多媒體設備
    2、數量:一批(詳見用戶需求書)

五、合格投標人要求:
    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一)至(六)款的規定:
    1.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1.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1.5、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1.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2、提供2013年3月份或之後社保部門出具的單位參加社會保險證明表(證明表內容須包含人員姓名、單位參保險種等內容)原件,或社保部門(或稅務部門)出具的單位參加社會保險的證明文件原件,或社會保險基金管理部門網站打印的單位參加社會保險參保證明(證明內容須包含社會保險登記證號、查驗授權碼和核查網址及專用章等,並在有效期內)。
    3、提供供應商註冊地人民檢察院出具的無行賄犯罪檔案記錄證明原件(自開具之日起前三年內的無行賄犯罪檔案記錄證明,若供應商自成立之日起不足三年的,則開具自成立之日起至開具之日無行賄犯罪檔案記錄的證明。開具時間為項目採購公告發佈之日起至接收投標文件截止時間止)。
    4、投標人必須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企業,取得工商營業執照,並且經營範圍包含本項目採購的內容。
    5、投標人若非所投設備(55吋DID液晶拼接屏、42吋與65吋交互式紅外觸控一體機、移動終端平板電腦、室內單色LED顯示屏)的製造商,須具有上述所投設備的製造商出具的授權書及售後服務函原件。
    6、在政府採購代理機構按規定已辦理報名登記手續並購買招標文件。
    7、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進行投標。

六、公示期:本採購公示五個工作日(2013年7月26日起至2013年8月1日),根據《廣東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辦法》第三十五條的規定,供應商認為採購文件的內容損害其權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間或者自期滿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加蓋單位公章,電話諮詢或傳真或電郵形式無效)向採購人或者我司提出質疑,質疑書應包括的內容:具體的質疑事項、事實依據及相關確鑿的證明材料、供應商名稱及地址、授權代表姓名及其聯繫電話、質疑時間。質疑書應當署名並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投標人遞交質疑書時需提供質疑書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應載明委託代理的具體權限及事項)及授權代表身份證複印件。

七、報名登記及洽購招標文件方式:
    1、 符合資格的投標人應當在2013年7月26日起至2013年8月1日(法定節假日除外),09時00分至12時00分,14時00分至17時30分到政府採購代理機構(清遠市人民二路23號卓越大廈二樓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購買招標文件,招標文件每套售價人民幣壹佰伍拾元整(RMB:150.00),售後不退。
    2、報名方式為現場報名,投標報名時需提交以下資料複印件加蓋公章,並提交原件核對無誤後辦理報名登記:
    2.1、工商營業執照副本;
    2.2、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
    2.3、稅務登記證副本;
    2.4、法定代表人資格證明書和法定代表人授權報名人委託書(附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法定代表人親自報名的,無需提供授權委託書)。

八、投標文件截止時間:2013年8月20日10時00分(北京時間)(註:投標截止時間前30分鐘開始接收投標文件)。

九、投標文件送達地點:
    清遠市人民二路23號卓越大廈二樓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開標室。

十、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評標時間:2013年8月20日10時00分(北京時間)。

十一、開標評標地點:
    清遠市人民二路23號卓越大廈二樓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開標室。

十二、採購項目聯繫人與聯繫方式:
    1 、採購人名稱:中共清遠市委宣傳部
    聯 系 人:周先生
    電    話:0763-3371635
    聯繫地址:清遠市人民二路18號機關辦公樓1號樓
    2 、政府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
    聯 系 人:林小姐、歐小姐
    電    話:0763-3217888、3216188
    傳    真:0763-3783695                 
    聯繫地址:清遠市人民二路23號卓越大廈二樓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

十三、投標保證金賬戶信息:

    戶名: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清遠分公司
    開戶銀行:廣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清遠北江支行
    帳號:116008516010000796

說明:技術、商務要求或招標項目的性質,詳見招標文件內容。

廣東元正招標採購有限公司
2013-7-26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