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行區其他採購信息—有關閔行區教育局監控中心多媒體系統建設招標公告

案件地點: 跨省

案件狀態: 進行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及相關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受採購人委託,對閔行區教育局監控中心多媒體系統建設進行國內公開招標,誠邀合格的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概況
(一)項目編號:JSZB-2013-07-213
(二)項目名稱:閔行區教育局監控中心多媒體系統建設
(三)採購內容:監控中心音箱系統、大屏監看系統、全彩LED顯示屏
(具體項目內容、採購範圍及所應達到的具體要求,以招標文件相應規定為準)
(四)項目預算:780360.00元
(五)本項目不採購進口產品;
(六)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投標。

二、合格的投標人
(一)必須按照《上海市政府採購供應商登記及誠信管理(暫行)辦法》完成登記(網址:www.shzfcg.gov.cnwww.zfcg.sh.gov.cn),未完成登記的供應商,必須按規定完成登記手續;
(二)投標單位在近三年內無行賄犯罪記錄(詳見備註);
(三)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及相應的經營範圍;
(四)供應商所投(拼接屏、圖像拼接控制器和拼接控制軟件)須為生產廠或生產廠唯一授權參與本項目投標的代理商且提供的拼接屏、圖像拼接控制器必須是同一品牌;
(五)如果供應商所提供的主要貨物(揚聲器、功率放大器)不是供應商自己製造的,供應商應提供製造廠家的正式授權證明或者提供合法獲得該貨物及售後服務支持的有效證明;
(六)供應商所投的拼接屏須具有3C認證證書、中國節能產品認證證書;
(七)供應商所投的拼接控制軟件須具有軟件著作權登記證書;
(八)能提供良好的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

三、需提交的資料
 (一)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
(二)稅務登記證;
(三)拼接屏、圖像拼接控制器和拼接控制軟件的代理商須提供生產廠商針對本項目投標的唯一授權書且提供拼接屏、圖像拼接控制器為同一品牌的證明;
(四)法定代表人授權書;
(五)被授權代表身份證。
註:以上資料複印件必須加蓋公章, 原件審閱後退回。如有缺漏,代理機構將拒絕接受其報名。報名時提供的資料應與投標文件中的資格證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標文件為準。投標人的合格與否,將由評標委員會決定。

四、購標時間、地點
(一)購標時間:2013年8月12日-8月16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二)購標地點: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上海市黃浦區瞿溪路350號1708室)
(三)發售招標文件,每本300元,售後不退。

五、投標和開標地點:
上海市閔行區莘松路282號(機動車輛入口:莘西路406號)
上海市閔行區招標投標中心會議室(會議室安排詳見當日大廳大屏幕)

六、聯繫方式
采 購 人:閔行區教育局
地 址: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350號
聯 系 人:朱 華
聯繫電話:64882775-603
傳 真:64882775-608

招標代理機構: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黃浦區瞿溪路350號17樓
聯 系 人:朱 軼
電 話:53087657-114
傳 真:53072161

閔行區教育局
二○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如果潛在投標人認為本採購項目對投標人的資格要求或者採購內容中存在傾向性或排斥性的內容,可以在購招標文件截止時間或者投標截止時間之前以書面形式向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標有限公司提出,並附相關證明資料。
備註:按照《閔行區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管理辦法(試行)》(閔府辦發[2011]32號)要求,投標人必須提交投標單位的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結果證明和廉政承諾書,否則作無效投標處理。投標人(或報價單位)可持單位申請書、單位介紹信和有效身份證明(複印件1份)向本單位註冊地檢察院提出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申請,或者向閔行區檢察院(職務犯罪預防科)提出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申請,聯繫電話:54151111轉1182。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