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2007新光源&新能源論壇--太陽能半導體照明研討暨展示5月中旬於中國揚州
展會地區
展會國家
展會城市
展會日期 2007-05-15 ~ 2007-05-18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由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主辦,江蘇省揚州經濟開發區承辦,揚州市科技局、台灣光電科技工業促進會(PIDA)與美國CAO Group. ,Inc.支持協辦的「2007新光源&新能源論壇」,主要的訴求是太陽能與LED照明的研討和展示。

2007新光源&新能源論壇舉辦的時間是2007年5月16日~2007年5月18日。

地點位於中國揚州。

展覽背景:

綠色能源的太陽能與綠色光源半導體照明相結合,將達到節能、環保、安全、長壽等優異效果。
中國擁有豐富的太陽能資源,目前卻有約1800萬人沒有電力供應。當今全球能源短缺形勢之下,巨大的市場需求不僅是在中國,海內外對太陽能半導體照明的研發和應用都處於熱漲之中。何提高LED和太陽電池的性能,降低成本,優化太陽能LED照明系統設計,抓住投資機遇,不斷開拓經濟實惠的新應用,將是本次會展的主要內容。

議程內容 :

擬排內容:
1、太陽能半導體照明發展現狀及前景
 全球發展現狀及巨大商機(世界銀行)
 全球太陽能LED產業及市場趨勢(台灣光電科技工業促進會)
 江蘇可再生能源規模化發展(江蘇省科技廳)
 國際太陽能半導體照明產業崛起中國「深圳力量」(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
 揚州太陽能半導體照明產業異軍突起(揚州市人民政府、揚州經濟開發區管委會)

2、太陽能半導體照明關鍵技術與發展前景探討
 照明級白光LED的技術現狀與最新發展 (清華大學、南昌大學等)
 太陽電池技術現狀與最新發展 (中山大學太陽能系統研究所)
 LED封裝技術的發展和光學與熱學問題 (清華大學、中山大學半導體照明中心)
 太陽能LED燈具的關鍵技術與發展前景 (深圳珈偉太陽能有限公司)
 光伏/風能LED照明系統設計與應用 (廣州紅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太陽能半導體照明驅動技術研究 (中山大學太陽能系統研究所,電力電子研究所)
 太陽能LED光源系統的優化設計與檢測標準 (北京高科能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 太陽能LED燈具標準(提案)(中山大學太陽能系統研究所)

3、太陽能半導體照明工程應用交流
 高功率LED與太陽能的應用(台灣艾笛森光電)
 國內首次在主幹道應用LED光源&太陽能路燈(佛山市路橋建設有限公司)
 國內首條太陽能LED照明市政道路落戶臨安(杭州富陽新穎電子有限公司)
 太陽能LED照明在西藏和華北應用體驗(北京桑普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 太陽能LED照明在公共設施及公用建築上的應用(深圳先行電子有限公司)

4、太陽能LED新技術、新產品發佈
5、招商引資項目洽談

RSS RSS      print 列印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