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LF取得一項白光LED美國專利,將於2007 Lightfair展會上展示新產品
展會地區 美洲
展會國家 美國
展會城市 紐約
展會日期 2007-05-09 ~ 2007-05-10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美國大廠LED Lighting Fixtures(LLF)宣佈該公司取得了一項新的美國專利權,是針對產生白光的LED而來,專利號碼為7,213,940.,簡稱940專利,名稱為Lighting Device and Lighting Method,能夠產生創新的白光LED。

目前LED產業界的白光LED一般是讓藍光LED產品加上YAG磷光粉,或者是整合紅光、綠光與藍光LED而成。而LLF公司採用了新且獨特的方法,提供LED產品產生高效能與效果優異的色彩表現。

LLF創辦人與發明人Tony van de Ven表示,940專利讓該公司獨特的LED技術於美國受到保障,這項專利的優點能夠讓LED產生優雅的白光,而且能夠讓該公司使用任何LED晶粒或封裝來完成。

根據LLF的聲明,新產品的表現能夠超越一般的光源,將在2007年5月10日於紐約Javits展覽中心舉辦的2007 Lightfair國際照明展會上展出,其中LR6產品線與新的4英吋LR4聚光燈產品均將予以展示,該公司還會展示另外2款全新將商業化的原型LED產品,分別是具備1,500流明的聚光燈,以及能產生3,500留名,長寬分別約為60公分的建築用大型LED照明燈具,目標均為取代現有的傳統螢光燈。

LLF 公司目前採用美國LED大廠Cree的XRE LED產品作為其光源,並已經擁有50個其他的專利正於美國與全球其他地區審核申請中。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