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Lighting Japan 2014 搶看LED大廠展出內容
展會地區 Tokyo
展會國家 Japan
展會城市 Tokyo
展會日期 2014-01-15 ~ 2014-01-17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http://www.lightingjapan.jp/en/

LIGHTING JAPAN 2014於1月15日在東京Big Sight盛大開展,全球照明巨擘Philips、OSRAM、GE、Panasonic、Toshiba都在攤位展出最新產品,除了發布最新LED元件產品,不同的照明應用與集成度更高的系統產品也都是大廠展出重點,而OLED在照明的應用也成為不可逆的趨勢,就讓我們一覽2014年首場LED/OLED盛會的概況。

智慧照明進入生活 Philips HUE系列產品吸睛

Philips的展出向來是朝聖LED展會不能缺少的一站,2014年Philips在首場LED大型展會中推出以HUE系列為主的展示牆,除了聲光色彩吸睛以外,以HUE作為主軸的展場設計,說明智慧照明絕對是2014年LED照明的一大發展趨勢。

OSRAM推各種應用新品 

同樣扮演全球照明要角的OSRAM當然也沒缺席首場LED盛會,OSRAM在其展場展出各式LED照明應用,包括OSRAM向來佔有領先地位的車用照明,以及舞台燈(RGB)、紅外線(IR)感測等最新應用產品;元件的部分,歐司朗在其攤位展示其COB系列產品,以及各種波長的LED元件產品。

GE聚焦照明應用

相較於其他大廠在展場中展示各項產品,GE的展場則以概念設計為主,展示GE過去自照明領域的歷程,以及以影片展示GE在照明市場的成果,在實體展品方面,GE將兩盞路燈搬進展場,不難看出GE對於開發日本路燈市場的積極度。

Panasonic帶領參展者進入OLED世界

日系照明大廠Panasonic這次完全沒有展示LED產品,整個攤位都由OLED裝飾,以OLED演繹照明的美感與設計感,並且同步展出以OLED光源為基礎,設計的照明燈具,吸引不少參與者的目光。根據Panasonic提供的數據顯示,其OLED產品的發光效率約30lm/W,輝度為3000cd/m2。

Toshiba鎖定室內照明 展出系列產品

Toshiba的展場則以室內照明為主,其球泡燈系列就佔滿一整櫃的空間,此外,吸頂燈與燈管也是Toshiba在這場展會的展出重點,儘管Toshiba展出的應用照明範圍並不廣,其展場仍吸引不少參展者進入朝聖。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