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2015 新設「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 創造燈飾採購新機遇
展會地區 香港
展會國家 香港
展會城市 香港
展會日期 2015-10-27 ~ 2015-10-30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第17屆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將於2015年10月27至30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秋燈展提供 多樣化及專業的 照明 產品 、解決方案 及相關服務, 為業界創 造不容錯過的 燈 飾採購 機遇 。去年秋季燈飾展吸引了38個國家及地區共2,492家參展商及來自135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7,000名買家出席。 2015年首4個月,香港照明產品出口價值達1.47億美元。最大的出口市場為美國(+ 9.8%),而中國大陸市場 (+15.3 %) 和日本(+0.4%)緊隨其後,三大市場佔出口總值超過50%。

綠色燈具需求持續

現今國際市場著重科技元素,同時用家的環保意識亦大大提升,因而帶動高能源效益及可持續照明產品在市場上需求。貿發局最近委託的一份獨立市場研究報告顯示,有33% 的秋燈展受訪者預期明年增長最快的產品類型是LED及環保照明,其次是商業照明(27%)以及家居照明(22%)。隨著LED產品普及化,受訪買家預期LED燈具的零售價,在一年內會下跌8%。 美國,歐盟及中國內地市場已禁止或計劃禁止售賣白熾燈泡,以致“綠色”照明產品的需求不斷上升。

香港秋季燈展會的LED及環保照明展區展示的環保照明產品,涵蓋商業用途、住宅、廣告和戶外應用。 名燈薈萃廊盡顯優雅 名燈薈萃廊提供優雅的空間,匯聚矚目而高品質的燈具品牌。隨著愈來愈多來自新興市場的富裕及精明的消費群對高格調燈飾的需求,令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甚至時尚前衛的零售商,均在這裡發掘嶄新和時尚的燈具。參展的知名燈飾品牌包括:BJB、星辰、EGLO、福特、Fulham、Fumagalli、真明麗、飛利浦、首爾半導體、Viribright等。

而智慧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為參展商提供最理想的地點,展示成為智慧家居、新世代辦公室及商業樓宇的嶄新卓越照明科技。遙控式的照明系統不再是天方夜譚,而是一個現代化的需求。參展商展示燈飾開關/控制器和度身訂造的智慧照明系統設計方案。 其他展區包括廣告燈具照明區、商業照明區、家居照明區等。相關的產品區域位置集中,方便買家有效地找到心目中的產品及供應商。 大會於燈飾展期間,將會舉辦一系列研討會,探討市場最新發展,讓業者掌握最新資訊,交流專業知識,以訂定戰略業務計劃。此外,大會特設「我最喜愛燈具2015」,鼓勵創新的照明產品設計,得獎作品將於展覽會期間展出。

展會網頁: www.hktdc.com/hklightingfairae/tc

新設「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於亞洲國際博覽館

秋燈展深受業界支持,為創造更多 採購機會 及跨行業商機 ,香港貿發局 於今年將 戶外照明,燈飾配件、 零件及元之展品區 分拆出來,並於亞洲國際博覽館新設「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與 「香港貿發 局香港國際建築及五金展 」 及「國際環保博覽於 2015年 10月 28至 31日假亞博館同期開放。

燈飾業與建築材料及五金息相關,不只用於物作照明途亦是設計的重要範疇之一將「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設立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與 香港 國際建築及五金展同期開放,可讓更多 參展商能夠示相關產品。買家 如地產發展商 、承建商、工程公司 及建築 公司 ,在採購建築、五金產品 及服務的同時,亦可物色相關照明產品信此舉發揮協效應締造更多跨行業商機。


同期展會提供一站式商貿平台,進一步提升參展效益及為買家提供更多採購機會。展會現場將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往返會展中心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2015
日期:2015年10月27至30日(星期二至五)
產品類別: 商業照明、 環保家居照明、LED 照明、廣告燈具智慧飾及方案測檢 照明、廣告燈具智慧飾及方案測檢 及驗證服務、 貿易服務及刊物

戶外照明及燈飾配件世界2015
日期:2015年10月28至31日(星期三至六)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8號館
產品類別:戶外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
國際環保博覽
日期:2015年10月28至31日(星期三至六)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3及6號館 香港國際建築及五金展
日期:2015年10月28至31日(星期三至六)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6及8號館

同期展會網頁:

國際環保博覽

香港國際建築裝飾材料及五金展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