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會名稱 2017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展會地區 亞洲
展會國家 中國
展會城市 廣州
展會日期 2017-06-09 ~ 2017-06-12
參展攤位
參觀人數
活動網址
2017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6月9日至1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作為全球最大的照明和LED盛會,去年吸引了來自137個國家和地區、共145,080 名觀眾(2015: 135,990名)蒞臨,人數較上屆增加6.7%。首十個海外觀眾隸屬的國家及地區包括香港、臺灣、印度、韓國、泰國、新加坡、美國、澳洲、義大利和德國。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2,399家參展商在180,000平方米的展覽面積內,呈現最先進的照明相關產品以及創新應用。
面對照明業的轉型與變遷,在2016年度第二十一屆展會中迎來破紀錄的觀眾數目,成功打造具影響力及綜合性的照明與LED行業盛事。中央電視臺等上百家高端媒體報導了展會盛況。
 

領引全球產業風向,企業價值倍增的最佳平臺

廣州國際照明展持續領引全球產業風向,是全球業界公認的樹品牌、增強全球影響力、提升知名度、展示新技術新產品、提振經銷商信心、尋找全球商業夥伴、匹配供應商、達成生意合作、行業學習與交流等企業價值倍增的最佳平臺。
 

研討會與專家座談剖析行業發展,啟發業界探索照明不同層面

因應“思索・照明・新視野”的主題,在2016展會舉辦了眾多大會活動,以推動創新意念的討論和誕生。超過100場研討會順利舉行,來自照明業不同界別的主講嘉賓和與會人士聚首一堂,就照明業的發展前景作出熱烈討論和深入剖析。
 
 

同期展會,彰顯協同效應

2016「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同期舉辦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智慧家居、建築電工電氣、樓宇智慧等產品大放光彩。’’lighting+building”為全球業界人士呈現一場世界頂級、全面的光電盛宴。  
 
照明展品分類:                          
1)專業照明
2)裝飾照明
3)LED技術
4)專業燈光
5)光源
6)電燈附件
7)照明控制系統、管理、測量 
 
照明生產設備、儀器 LED展品分類:
1)LED材料、晶片、外延片及元件
2)LED封裝、模組、器具及基材
3)LED設備、儀器
4)LED驅動控制及電源
5)LED照明應用
6)LED顯示幕、背光
 
觀眾來自行業行業相關:建築師、設計師、策劃人員  / 工程師、房地產開發商、樓宇 / 物業管理機構、建築承建商 /裝潢裝修公司、電力電氣公司、廣告業、景觀工程、協會機構
 
貿易相關:進口商、出口商、批發商 / 分銷商、零售商、製造商、代理商、連鎖店、百貨公司、採購辦事處、
網上零售商、行業終端使用者 (如酒店、表演場所、體育賽事場館、商場、銀行、車站、餐廳等)

政府部門:建設 / 規劃 / 科技 / 經貿 / 市政 / 發改部門、採購部門

RSS RSS      print 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