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諾貝爾亞太總部照明設計

專案背景

阿克蘇諾貝爾是全球領先的工業企業,總部設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為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客戶開發提供各種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其核心業務包括裝飾漆、高性能塗料業務和專業化學品業務,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塗料公司,人們所熟知的多樂士就是其名下品牌之一。 「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TM)是公司的品牌標語,也體現著阿克蘇諾貝爾的價值觀與商業戰略。

  • 客戶名稱:阿克蘇諾貝爾亞太總部
  • 項目地點:上海市南京西路1788號國際中
  • 建築/室內設計:戴德梁行
  • 照明設計:飛利浦

照明目的及要求

設計宗旨:該專案的空間分隔基於弧形空間的有效利用,室內空間的一大特點在於五個樓面均採用了不同的主題色來增加樓層辨識度,色彩以各種層次的表現不斷重複,充分體現了全球最大塗料公司的自豪感。我們的設計宗旨也是圍繞其品牌定位,提供綠色,智能化,富有創意的可持續發展的照明解決方案。

接待區

LED筒燈LuxSpace的佈局予人簡潔,明快的觀感。連續性光帶的交叉設計進一步活潑了空間氛圍。而LED射燈在品牌牆側的應用則自然烘托出公司眾多耀眼品牌。

開放式辦公區

懸吊式的超薄LED燈具Smart Panel配合弧形的空間布點分佈,猶如朵朵白雲飄浮,同時實現超過30%的節能。每層的主題色立柱,則運用LED洗牆燈由下方照明,用變換的燈光重複主題色,彰顯公司品牌色彩。

會議室

採用Savio懸吊燈具,高品質的導光板打造出柔和均勻的燈光環境,天花則輔以LuxSpace LED筒燈,整體呈現出舒適明亮的會議環境,更比CFL節能60%。同時整個會議室配備調光控制系統,使用者可以一鍵選定演講模式,會議模式,休息模式等等,大大提高了效率,並達到了節能和情境控制。

總裁辦公室

採用最新LumiStone LED燈具,自然圓石的靈動造型融合最新LED科技,是目前最高效高舒適度的懸吊型LED燈具,輕鬆打造出淡雅高端的辦公格調。

員工餐廳

定製的圓形燈具被不規則地散落在天花上,渲染出融洽的溝通和用餐氛圍。吧檯處選用了燈槽暈染出立面層次,同時運用圓形的懸吊燈具Rotaris渲染溫馨氣氛。

來源:阿拉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