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高助力德國Dula公司總部實現高光效、高品質的LED照明

Dula是一家專業從事店舖裝修的國際化公司,最近對其位於德國多特蒙德的總部進行了翻新,使其成為節能典範。為確保建築運行高效節能,Dula採取了許多措施,包括建築立面翻新、暖通工程和KNX建築控制系統,同時,也包括最為重要的全新的照明系統。Dula在辦公室、會議室、走廊和樓梯間均採用了銳高LED照明系統,提供高效照明以及超高的視覺舒適度。

Dula公司總部位於德國多特蒙德,專業從事店舖裝修和其他室內裝修業務。Dula在日常工作中始終遵循整體性的原則。無論顏色、形狀和材料、照明和音響,還是信息和展示均在其考慮範圍之內,以確保整體效果的出色。當然,其總部翻新工程也同樣遵循這一原則。該公司旨在為員工營造一種富有鼓舞性和激勵性的工作環境。就照明解決方案而言,照度和無眩光等品質與光線的均勻分佈、舒適的色溫和優異的顯色指數一樣重要。另外,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設計專業人士也希望燈具本身時尚而美觀。

來自銳高LED產品組合的照明引擎滿足所有這些要求。銳高提供量身定製的LED照明系統,滿足其廣泛的照明功能和設計要求。Dula公司照明專家Wilhelm Lennertz說道:「我們對新照明系統的性能和設計有很多具體的要求。」他們對各種品牌燈具進行測試,結果表明,這些燈具都無法同時滿足他們的所有要求。因此,Dula公司決定自行研發燈具,然後委託位於德國波鴻的Litec公司生產。

辦公室用面板燈具

辦公室和會議室照明設計的出發點是天花板高度較低。Wilhelm Lennertz說道:「天花板高度僅2.4米,因此,我們選擇了嵌入式天花板燈具。」由於員工經常在電腦上工作,同時還需要良好的視覺條件,以閱讀設計圖稿和檢查材料樣品,因此,室內照明的光線必須與電腦屏幕的發光相匹配,做到均勻,且無陰影。小型光學棱鏡系統可充分滿足這些要求。

銳高TALEXXmodule STARK QLE模組具有小型光學燈具外殼,確保光線均勻,並且提供較高的光效,給Dula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些LED模組集成在方形和矩形面板燈具中,四周具有較窄的不透明邊緣。

另一個優勢是,銳高還為其LED模組提供配套的照明控制裝置。因此,客戶無需花費更多時間選擇元器件,並且由於系統是完全配套的,客戶可安心使用。TALEXXmodule STARK QLE結合TALEXXconverter ECO全新系列可調光驅動器,集成到Dula面板燈具。它們確保通過DSI、switchDIM或DALI實現無干擾控制,並可無縫集成到DALI人體感應和日光感應照明控制中。ECO驅動器系列非常高效,效率水平高達94.5%。Dula公司使用的類型(LCAI 80/350)可達到92%左右。由於輸出高達80瓦,一個驅動器可以供應多個串聯的LED模組。集成插頭使LED照明引擎與驅動器之間的接線並不複雜,而且節省時間。

樓梯間用雙功能燈具

TALEXXmodule STARK QLE也為Dula樓梯間的新照明系統提供基礎。將兩個模組安裝在表面安裝式天花板燈具內,透過方形的霧化擴散板實現均勻照明。兩個模組之間額外集成應急照明模塊,通過四個LED實現,並且配套一個傳感器,用於人體感應控制。

走廊用筒燈

Dula總部走廊採用嵌入式LED射燈照明。銳高專為射燈和筒燈開發的TALEXXmodule STARK SLE GEN2模組安裝在內。該圓形LED照明引擎的直徑為50毫米,光束角為140度。Dula使用24.7瓦版本,工作電流為700mA,光通量為2550流明。

降低能耗,提高照明質量

現在,新的LED照明系統已在Dula總部出色地通過了實際應用測試。「總體來說,我們總部的能耗需求現在僅為翻新之前的五分之一。全面轉為使用LED照明對此作出了重大貢獻,雖然初期投資較高,但很快就可以收回成本,」Wilhelm Lennertz補充道,「相比傳統解決方案,雖然一開始投資多些,但我們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效果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