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Ultrabook拉高筆電背光用LED競爭門檻,2012年可望囊括一成筆電市占率

摘要: 第3屆Lighting Japan 2011于日本東京的有明國際展覽中心盛大揭幕,一共為期三天(2011/1/19~1/21)。本屆會展除了Lighting Japan之外,也有其它綠能相關展覽一起舉辦,本屆會展有來自15個國家,四百多家廠商參展,主要以日本當地廠商為主,而國外一流大廠也有嘉賓或攤位與會,中國大陸、台灣與韓國廠商有一個專門的台灣館攤位展出。......

Ultrabook超輕薄筆記型電腦即將襲捲市場,預期會逐步瓜分傳統筆記型電腦部分市場,並帶動整個資訊產業的創新動能。根據產業研究機構集邦科技(TrendForce)表示,美商英特爾(Intel)在2011年強力主導的超輕薄筆電Ultrabook,目標是蘋果MacBook Air打開的超輕薄效能筆電市場,預期將對許多產業帶來正面的幫助,可望一掃個人電腦受到平板電腦與全球經濟影響而導致市場成長力道不若以往的陰霾。 在英特爾以及個人電腦產業鏈所推動之下,希望推出外觀設計出如MacBook Air同樣輕薄、電池續航力更佳、運算效能媲美常規筆........
>> 更多內容請 [登入] 或者 [註冊] 成為會員後查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