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LED在發光廣告標識、玻璃帷幕類建築、水下燈中的應用

大功率LED的亮度在逐年增加,而價格卻越來低。有資料顯示,LED從誕生至今以每10年亮度提高30倍,價格下降10倍的定律快速發展,正走向大功率、高光效、低成本之路。目前實驗室裏的大功率高亮度白光LED已經可以達到100Lm/W的水準,而60Lm/W以下的大功率白光LED已經投身商業應用。大功率LED以節電、壽命長、環保等優點突破原有應用領域,引起人們的廣大關注和重視。比如應用在水下、 發光標識、玻璃帷幕類建築中,具備美化與優異照明的優點。


1.大功率LED在水下燈中的應用
水景和噴泉是休閒廣場和綠地公園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而對水下燈的需求量很大。彩色水下燈一般都是傳統PAR燈,產生各種顏色需要外加過濾光片,大大降低了發光效率。由於LED的封裝技術決定了其光源發光的方向性非常強,加上LED體積非常小,能夠配合各種角度的光學透鏡,發光效率極高。相比之下,傳統PAR燈消耗功率是LED水下燈的13倍以上。由此可見,不僅LED水下燈的節能效果顯著,而且LED水下燈的光色純度和飽和度是傳統PAR燈無法比擬的,所以大功率LED在水下燈方面的應用具有很大的優勢。


2.LED在發光廣告標識產品中的應用
壓克力發光標識作為霓虹燈的替代產品,近幾年在中國許多大城市流行,因為以LED為光源不僅克服了傳統霓虹燈耗電量大,維修不便,存在安全隱患及缺筆少畫的缺點,其發光體還具有色澤飽滿、透光均勻、強烈的立體感等優點,這些都是是傳統霓虹燈和金屬字難以比擬的。


3.LED在現代玻璃帷幕類建築中的應用
在現代玻璃帷幕類建築中,對於大塊面玻璃的現代建築的照明處理,一般採用「建築化照明」把發光器件(光源)和建築構件融為一體的方案,這樣做不僅使照明燈具的內涵不斷深化與擴展,而且形式多種多樣,讓人耳目一新。大功率LED以其光效高、體積小、設計彈性大且安裝方便,為此類建築提供了全新的照明解決方案。


LED照明產業是一個具有發展潛力的未來產業,隨著封裝技術、散熱技術、光學技術、應用技術和控制技術的不斷提高,不斷促進LED照明行業的加速發展。大功率LED在不同領域中將獲得廣泛的應用,屬於大功率LED的時代即將到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